首页 > 时装 > 品牌资讯 > 正文

VIVIENNE TAM 2019春夏时装系列全球首发,一趟游历世界之后的归巢之旅

2018-10-31 12:19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VIVIENNE TAM 2019春夏时装系列全球首发,一趟游历世界之后的归巢之旅

2018年10月31日,北京鸟巢文化中心迎来了首个国际时装品牌——美国设计师品牌VIVIENNE TAM 2019春夏时装系列的全球首发。恰逢北京奥运会十周年之际, VIVIENNE TAM携距今已有87年历史的旭化成-宾霸™里布联合发布,完成一趟游历世界之后的归巢之旅。

在建筑奇迹——国家体育场“鸟巢”的宏伟背景下,远处是神圣的火炬广场,穿过长长向下延伸的片石山水下沉庭院,沿寓意曲水流觞的地面蜿蜒往前,最终抵达深入地下的钢结构底部空间。呈现于眼前的便是为此次发布会特意打造的T台现场,造型源于VIVIENNE TAM标示性字母V,从门店空间设计到新季全球大片拍摄,V字造型均贯穿于品牌形象。超模滕腾、陈思琪、陈冰彬、孙一超、张莹莹、赵一领衔40位中国新生代超模,身着轻盈浪漫的新季春夏时装从中鱼贯而出,赋予这趟旅程真正意义上“心之所向”的归属感。

作为回归中国市场后的又一次里程碑式亮相,发布会现场云集了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杜钰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大鹏,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马胜杰,歌力思时尚集团董事长夏国新,人鱼夫妇钟丽缇张伦硕,明星好友贾清、海陆、白冰、韩云云、李欣聪、冯建宇、杜暘,超模李丹妮、陈碧舸,著名媒体人洪晃,著名钢琴家刘诗昆,以及越南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菲律宾、马来西亚大使馆代表等特别来宾,共同现身支持VIVIENNE TAM 2019春夏“归巢”大秀。

VIVIENNE TAM 2019春夏时装系列源于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海上丝绸之路所串联的东南亚文化,以当地象征着人与人之间表达欢迎、爱、温暖和幸福的传统花卉供品为灵感,呈献出一场充满活力、年轻与能量的浪漫大秀。除了对面料、色彩、廓形的匠心追求,本次发布会VIVIENNE TAM更携宾霸™里布联合发布,从里布到成衣呈现兼具时髦与舒适的时装态度。宾霸™里布是以棉籽绒为原料加工而成的再生纤维素纤维铜氨丝的品牌,是高级纤维材料的代名词,适于搭配棉、丝绸、羊毛和涤纶等多种面料,并能发挥上述面料的最大优势,得到世界顶级品牌的极高评价。

旭化成自1931年开始生产“宾霸”,如今已有87年的历史。作为全球唯一的“宾霸”厂家,旭化成在善待环境的同时,努力在任何时候都通过技术革新来提高品质和扩大用途。在发布现场,为了便于观众更好地了解这种存在于时装内部的里布,现场更特别打造了旭化成-宾霸™里布的艺术陈设空间,讲述一颗棉籽绒到高级时装里布的环保故事。

自1993年在纽约时装周上发布令全球瞩目的94春装 Eastern 系列开始,纽约时装周一直是VIVIENNE TAM时装系列的首发主场。此次“归巢”发布会,是VIVIENNE TAM第一次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也是中国大陆地区呈献的全球首发大秀,以此见证这位早已扬名纽约的华裔设计师回归中国市场的决心与信念。长于香港,名于纽约。VIVIENNE TAM满载游历世界之后的盛名与成就,回归到大洋彼岸的栖息之巢。以全新的姿态再一次启航,用更接近初心的距离继续以时尚的语言向世界诠释中华文化的多彩缤纷和博大精深。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去一次东京 我搬回了整个厨房
  • 为了盐系男朋友 我把家装成了这样
  • 《亲爱的客栈2》开播 这个中国最美童话小城藏不住了
  • 这些性冷淡风护肤品都是功效之王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