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奢品 > 高级珠宝 > 正文

能这样对你的人,一定超级爱你

2019-07-30 11:50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能这样对你的人,一定超级爱你

2019的娱乐圈堪称分手大会现场,景甜、张继科分手;叶璇与小默先生分手;范冰冰、李晨分手;曹云金、唐菀离婚;宋仲基宋慧乔离婚;董璇高云翔离婚;马伊琍文章离婚......

纷纷扰扰的娱乐圈如此,身边无数的遗憾故事也是如此。不可否认的是即使看到不完美,我们依旧要学着接纳和热爱.

张爱玲说过:“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

人这一生中大大小小的等待太多,等你思考完一切的时候,对方未必等你,结果也未必如你所愿,爱在当下,爱她,就要给她最好的!

时值七夕,恰逢宁波钻石小鸟迎来11周年庆——周年特惠·欢度店庆,钻石小鸟推出豪华礼惠.

超多福利干货在线剧透:

?指定产品满1000-100,上不封顶;实付满10000返1000元,可当场抵扣!

?购买指定款式有机会赢得兰蔻菁纯哑光口红/纯银手链/Airpods等多重精美好礼!

满减

?免费翻新!8折换款!

翻新

?

集赞抵扣:按要求发表小红书、朋友圈或大众点评最高可抵扣500元!

集赞

二维码新


点击识别上方二维码,微信电话预约到店即可免费获得价值499的精美纯银手链/耳钉(宁波来福士钻石小鸟体验中心专享),详情咨询微信客服,活动真实有效,赶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仅限7月25日~8月31日)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越是夏天 越是不能去的7个地方
  • 两个人关系再好,也要在这些时刻说“不”
  • 钱,是检验感情的最好标准
  • 云南这9个被人遗忘的古村落 才是真正的天堂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