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娱乐活动 > 正文

晨晓琴夫人获邀担任美国第二届小金人国际电影节评委

2019-09-26 15:59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日前,第二届美国小金人国际电影艺术节正式落幕

日前,第二届美国小金人国际电影艺术节正式落幕。

8月24日,美国小金人国际电影艺术节在奥斯卡的故乡圣盖博希尔顿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本届电影节吸引了影视圈权威的奥斯卡奖、格莱美奖、艾美奖得主和一批好莱坞明星60多人出席,多名上市公司总裁及中国明星企业家团等300余人莅临颁奖典礼。

今年正值今年中美建交40周年之际,美国小金人国际电影节是华侨们的爱国之举,既在为孩子们好莱坞寻梦之旅保驾护航,也是为中美和平发展和谐交流做出贡献。

据悉,本届电影艺术节获奖影片多达50余部,国际影片高达90%,华语影片占10%,绝非华人自己给自己颁奖的闹剧。同时本届电影节还设有40多项才艺奖项,起到了中美民间艺术交流的功能,更是给电影节添上一丝国际范。

小金人电影节首创小鬼当家做主席的先例,本届电影节更是推出童男童女主席、保驾护航主席男女组合。童星主席Isita Paneri、David Shao郑天毅、成人主席王小瑞Rachel Wang、Vaz Andreas主席,为电影节添光增彩。奥斯卡奖得主Richard L. Anderson担任小金人荣誉顾问。晨晓琴夫人与多位好莱坞巨星共同担任评委。

小金人电影节从第一届起,就选用了是精心甄选出的少年主席,本届电影节的小主席、小副主席、小天使、小主持人等均是夏令营活动中评选而出。小主席郑天毅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图为小主席郑天毅与评委晨晓琴夫人

电影节旨在推动青少年的影视健康发展,为儿童电影事业做奠基人。在奥斯卡雕像的基础上,构造出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小金人标志,开创了少年儿童做电影节舞台主人的先河,培养孩子们对电影的兴趣、为他们走进好莱坞走向国际化铺平道路。

晨晓琴夫人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认真的评选各个奖项,同时也竭尽所能的帮助所有热爱电影、热心民间艺术交流的朋友。她认真负责的态度感染了场内外诸多嘉宾,其他担任评委的好莱坞影星也纷纷对此交口称赞。

晨晓琴夫人一直热心着公益事业,关注着中美民间的文化艺术交流,作为一位在美华人,一直不忘祖国,立志成为中美民间交流的桥梁。之前晨晓琴夫人就有参与2018年世界环球夫人大赛并斩获桂冠的经历,今次受邀担任小金人电影节评委,更是希望可以借此传播自己的理念,更好的促进中美民间友谊的发展。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这100张照片 是秋天旅行的全部理由
  • 简约帆布鞋和白Tee就很好:超模Kaia Gerber率性球鞋穿搭
  • 北半球最撩人的秋色 在中国!
  • 什么是真正的工业风? 不重口味不油腻才是王道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