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量肤定制 '臣'意之选”|屈臣氏×城野医生上市会光耀启航

2019-11-12 10:08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量肤定制 '臣'意之选”|屈臣氏×城野医生上市会光耀启航

2019年11月8日 中国上海,屈臣氏 × 城野医生上市发布会,在上海思南公馆Dr.Ci:Labo亚洲首家——浸式整全护肤概念店盛大召开。本次城野医生和屈臣氏的全品上市发布会上,庆祝Dr.Ci:Labo产品入驻屈臣氏的Derma wall。Dr.Ci:Labo城野医生品牌最早的Labolabo系列在屈臣氏多次位居销售业绩前列;到今日大牌云集的Derma Wall也迎来了城野医生的高端线Dr.Ci:Labo首次“上墙”。城野医生推出的量肤定制新系列单品,一直收获了很好的口碑,好评声量不断。Dr.Ci:Labo城野医生品牌入驻Derma Wall”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明星单品,能够“上墙”的都是国际大牌,同时屈臣氏也会强化BA,让品牌BA更加专业化,为“Wall”系列的所有明星单品服务。

(Dr.Ci:Labo亚洲首家——浸式整全护肤概念店图)

光耀体验,星光开启

来宾在店长的带领下,参观体验了Dr.Ci:Labo沉浸式整全护肤概念店,感受了健康美丽的力量 。一楼品牌博物馆陈列品牌全线产品,通过日本老师讲解深入了解品牌文化以及产品。跟随着店长的脚本踏上二楼,立即进入肌肤检测区与超感脸部SPA区。通过专业私密的肌肤测试,嘉宾们获得了专属的肌肤检测报告。更透彻了解自身皮肤状态,感受了城野医生卓越的护肤功效。

(嘉宾肌肤检测与超感脸部SPA区图)

大会开场邀请到屈臣氏上海市场运营经理 包群先生致辞,讲述了与风靡亚洲的日本医学美容品牌Dr.Ci:Labo城野医生的深厚友谊,国际品牌云集的Derma Wall也荣幸迎来城野医生的高端线Dr.Ci:Labo首度“上墙”。城野医生现已入驻30家屈臣氏门店的Derma Wall ,明年更是有望入驻至200家,让更多消费者在屈臣氏体验城野医生量肤定制的护肤理念。

(屈臣氏上海市场运营经理 包群先生致辞图)

有幸邀请Dr.Ci:Labo城野医生市场经理 肖靓雯女士致辞,对城野意思横2019年上半年总结,并对下半年进行重点规划。重申城野医生始终坚持“简单、科学、有效”黄金三角护肤理念。赢得了现场行业专家与媒体高度的赞同与认可。

(Dr.Ci:Labo城野医生市场经理 肖靓雯女士致辞图和城野医生)

光耀星品 量肤定制

大会的高光时刻,再度由Dr.Ci:Labo城野医生市场经理 肖靓雯女士着重讲解本次城野医生量肤定制明星单品,其中三维美肌亮肤VC100毛孔透肌精华水,以其高渗透性VC-APPS以快速浸润肌底,深层清除自由基;带给肌肤绝佳的滋养与焕亮。超感保湿水凝胶原修护凝霜,长效高保湿,点亮肌肤水润光泽。高能紧致3D金致塑颜凝霜,淡细纹 紧轮廓 赋弹润,专注对抗肌肤纹理。在屈臣氏Derma Wall重磅上市,让不同肤质的亚洲女性感受更契合自身的护肤方式与绝佳使用效果。

(几款产品图片)

光耀午后, 高能分享

作为日本第一的医药学品牌,城野医生品牌每年会投入大量经费用于产品研发。本次大会很荣幸的邀请到,居于幕后辛苦耕耘的研究团队来到现场,为在场嘉宾用实验证明了377美白精华的净白能力,收获了一片诚挚的掌声与惊叹。377美白精华更是有望于明年初入驻屈臣氏Derma Wall,让更多的亚洲女性感受细腻曜白的功效。

(科研团队现场演示图)

在惬意精致的思南公馆内,来宾们开启了一场文化交流之旅;在茶道中践行着光耀自在的生活理念,聆听着讲师分享的日常护肤小技巧。体验城野医生独家护肤理念,在欢乐的下午茶氛围中,大家畅聊着日式生活方式与文化。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为什么有的人一谈恋爱 就会失去很多朋友
  • 来这条网红复古马路 感受老上海的文艺气息
  • 这位鬼才建筑设计师 每栋作品都让人叹为观止
  • 西装+高领衫,时髦女绅士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