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技巧攻略 > 正文

2020流行配色竟然是“特工”专属 all black

2019-11-18 10:11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网原题目:2020流行配色竟然是“特工”专属?

流行配色一直在变,而allblack经典配色永远都不会过时,加上今年“极限特工”趋势盛行,allblack就成了新一轮的时髦配色!

想要让一身黑穿出精致时髦感,就可以选择一些设计感较强的单品,像是廓形外套、褶皱西装都可以做为你的搭配参考,但是要注意的是,设计感的单品一件就好,千万不要全身夸张,否则会有适得其反的效果特殊哦!

除此之外我们可以利用不同材质的单品进行搭配,像是针织衫、衬衫等哑光质感上衣搭配光泽度较高的皮质裤装,虽没有吸睛亮点,但也不会沉闷枯燥,相对来说更加实穿,适合日常场合穿搭!

如果宝宝们还是觉得allblack过于沉闷,不妨用局部的亮色配饰来作为点缀,例如包包、鞋子、墨镜等等都可以,但要注意配饰色彩面积不要过大,而且多样配饰的话要注意颜色统一哦!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点开这篇圣诞限定需要勇气 毕竟他们都是来抢钱的
  • 过时的老楼只能被拆?翻修成精品酒店也别有风味
  • 华北最美冬季来了 东北童话小镇初雪美到极致
  • 这十个地方堪比人间天堂 一定要去走一走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