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不想被人发现?!爱尔丽新推出的弹力针让肌龄变得更自然,再也不僵!

2019-12-09 17:53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食补来不及赶上老化的速度保养品吸收不到5成

最新弹力针立即澎弹刺激再生

台湾名模林志玲结婚,45岁结婚的她,脸上依旧满满的澎弹感,让她看来永保青春!2019年有一种最新针剂-弹力针,意指其特殊胶原蛋白成分施打后除了立即有澎弹效果,3周后还能感受到肌肤底层,胶原蛋白增生,给予肌肤弹力,而且由于材质天然,施打后不像其他填充物容易僵硬、肿胀。

食补来不及赶上老化的速度保养品吸收不到5成

随着年纪增长、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所以脸部线条便会开始下垂。中国人流行食补,无论猪皮、鱼皮、白木耳,甚至现今流行的胶原蛋白粉或胶原蛋白定等等。但食品级胶原蛋白容易被胃酸破坏结构而失去活性,而且摄取过程还有不得不避免的热量与油脂,是许多美女性的克星!而擦的保养品平均只有20-30%能真正吸收进入肌肤里,正常流失的胶原蛋白速度远大于新生的胶原蛋白。

坊间针剂种类这么多为何要选择在爱尔丽打弹力针呢?

第一点:弹力针特性

选择弹力针是因为胶原蛋白是脸部基底架构的根本!它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在人体内所占比例仅次于水分。胶原蛋白充足的情况下,就如房子的钢筋骨架一样,能牢牢的稳固皮肤组织架构,达到支撑的作用,并能抓住水分及提供养分。当胶原蛋白流失,皮肤基底就如同海砂屋般,结构松散,支撑强度不够,再好的水泥(脸部的养分与水分)灌进去,也无法稳定保存。简单的说呢,先补弹力中内涵的天然原胶蛋白养好肌肤,才能固定脸部架构,抓牢水分,皮肤才能达到紧致膨润,显出光泽感。

第二点:爱尔丽医师团队专属技术术后好照顾表情自然不僵硬

因为最新的弹力针的内容物材质天然,而施打部位并没有限制,从额头、苹果肌、泪沟都可以施打!也因为可施打的位置多,医生的经验,下针的位置、深浅度、剂量都需要相当的经验!爱尔丽的医师团队有多年的经验,在针剂上累积上万成功临床经验,再运用弹力针的特色,除了立即有澎弹效果,还让产品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的效果发挥到最大,效果比传统填充物更自然!

就让爱尔丽医师团队用最新的弹力针,带你一起体验女神魅力吧!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这个冷门旅行地刚开通直航 快来解锁神秘国度
  • 前任真是一种危险的生物
  • 超模穿上都胖十斤的冬季贵妇单品 怎么穿才时髦
  • 婚姻最大的意义 就是教会女人做自己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