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明星风尚 > 正文

48岁俞飞鸿越老越有气质,扎丸子头搭配风衣走机场,年轻20岁不止

2020-01-14 12:48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像俞飞鸿这一次的造型可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轻易尝试的

现在很多的服饰都会被设计成夸张的造型,这样能够展现我们的与众不同,也能让女性朋友们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但是夸张剪裁的衣服需要我们有足够强大的气场去驾驭。像俞飞鸿这一次的造型可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轻易尝试的,长款的外套结合了披肩的设计,能够将整个人完完全全的包裹住,走出去很有神秘的美感也比较洒脱,能够迅速吸引周围人的注意,紧紧抓住他们的目光。

俞飞鸿选择的这款外套有一种披肩的即视感,非常特别,从远处看就像在身上披上了夸张的披肩。像这样的服饰需要我们有足够的气场才能够hold住,否则有一种穿着和尚袈裟的感觉。这款外套适合成熟一点的女性,年轻女性搭配容易显得老气沉闷。所以我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风格和年龄谨慎的搭配。48岁俞飞鸿越老越有气质,扎丸子头搭配风衣走机场,年轻20岁不止。

俞飞鸿在长款的外套里面搭配了黑色的内搭,这样看起来更有高级感。黑色作为内搭会显得整个人更加帅气,而且也能衬托的女性纤瘦又苗条。因为外套的颜色比较成熟,与黑色结合在一起更加和谐统一,不会给人很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我们在天气比较冷的时候也可以多多选择黑色的高领衫,这样能够显得颈部更加细长。

俞飞鸿真是穿搭高手,风衣配针织衫+丸子头发型,48岁穿成18岁,这款发型看起来还是非常的清爽大气的。将头发随意地盘在脑后,能够更好地展现面部五官。像这样的发型其实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但是不建议脸大的女生选择,容易暴露自己脸部的问题。如果觉得自己脸型不是很好的,可以选择黑长直或者卷发的造型,这样能够起到一个很不错的修饰作用,让我们的下颌线条更加完美。年轻的女性朋友可以为自己搭配上高马尾,很有青春的活力感。

棕色的皮质包包非常有质感,成熟女性建议多为自己准备几个皮质面料的包包,这样很好搭配衣服。而且棕色在秋冬季节选择非常大气端庄,如果我们觉得俞飞鸿搭配的这款包包尺寸太大的话,也可以挑选小巧精致的手拿包,这样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凹造型。

黑色墨镜非常适合俞飞鸿,让她看上去星范十足。而且这样的黑超遮面能够衬托的脸部更加娇小。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见到款式中规中矩的墨镜,那样很难凸显我们不一样的审美眼光。俞飞鸿为自己搭配的这款墨镜融合了不规则的造型,可以作为一个很不错的饰品点缀,让搭配更加酷炫帅气。

长款的大衣衬托的俞飞鸿高挑挺拔,走出去非常有气势。而且这件大衣上面有金铜色的面料作为拼接,让整体的服饰呈现出雍容华贵的美感,像这样的大衣需要女性有足够的气场才能驾驭,否则容易让自己看起来没有精神,也会有一种暴发户的既视感。

灰色的外套很有休闲风的感觉,俞飞鸿在里面搭配了一件白色的t恤,这样贴身穿舒适感很强,有一种青春气息。下半身是深灰色的破洞牛仔裤,多了一些街头风的效果。像这样的一套穿搭在日常生活中选择,完全不会让我们看起来单调,有一种洒脱不羁的美。

黑色与米白色拼接的针织连衣裙让俞飞鸿看上去柔情似水,选择这样的针织材质能够让裙子的垂感更好一些。但我们要注意,尽量在腰部搭配上一根细细的腰带,这样能够勾勒出腰部的曲线,否则看上去比较臃肿,有一种孕妇装的感觉,太过松垮邋遢。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全球值得打卡的10个鲜花小镇 每一个都像明信片
  • 和明星学学 新年把红色穿好看
  • 日本这个冷门雪乡美过北海道 还能打卡取景地
  • 如何跟自恋型人格障碍伴侣相处?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