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男士 > 酷品潮物 > 正文

罗兰朗斯特钢琴,为尊享生活而来

2020-06-17 14:56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钢琴,是高端大气的代名词,是优雅奢华的艺术品,是无数热爱音乐之人心驰神往的神物

钢琴,是高端大气的代名词,是优雅奢华的艺术品,是无数热爱音乐之人心驰神往的神物。欧洲钢琴,精尖钢琴的鼻祖,世界名琴的聚集地。欧洲钢琴界有着太多太多的传奇和故事。那些繁星闪耀的艺术圣地,那梦想实现与人间悲喜剧的人生话题,赋予欧洲钢琴难以取代的地位。

罗兰朗斯特(Rolan Ronste)钢琴生产工厂几经历史变革,从最初的简陋平房发展成为现在极具规模8万平方米的钢琴生产厂,以崭新的面貌面对钢琴历史长河的滚滚浪潮,曾有德国领导人亲自视察该厂,作为钢琴生产最著名的企业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2006年:罗兰朗斯特(Rolan Ronste)钢琴有限公司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开辟出适合中国消费需求的罗兰朗斯特(Rolan Ronste),建立罗兰朗斯特(Rolan Ronste)(中国)生产基地。从此打开中国市场。把罗兰朗斯特钢琴品牌文化融入中国钢琴文化。

罗兰朗斯特钢琴都采用最|新研制并经过多次实验的双层音板,双层音板突破传统音板的局限,增加了音板的共鸣腔和稳定性,让演奏者随心所欲。

罗兰朗斯特钢琴采用德国ABEL榔头,纯羊毛制造,表面毛带双色防炷剂,音色柔和且弹性好,寿命长。具有史加的硬度和弹性。确保音色通透、统一。音色特别优美细腻。

至钢琴发明诞生,评定一架钢琴优异与否,就是看它能够在多大程度上毫无干扰地表达弹奏者的情感和思想。当你敲响罗兰朗斯特钢琴的第一个琴键时,便是开启了一段艺术与生活的创作之旅。

跳音灵动,延音优美,颤音精准,重音深厚,罗兰朗斯特做的不仅仅是钢琴,更是一件艺术品。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记得给自己储备一份温暖
  • 北欧风不冷淡 在她家甚至还有点儿温柔
  • 吊带背心你要这么选 显瘦百分百
  • 杨采钰度假拎的独家小众包 我可以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