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诗经唇釉”HH丝唇釉 剁手都要买!

2020-07-14 16:34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HH与嘉人杂志联合推出“当令之美”的美妆主题

美妆产品的更新迭代速度飞快,迎合着当下潮流与更优性能,展开不断的完善与改进是每个美妆品牌都在努力的方向。近来,一款名为“诗经唇釉”的产品,一经上市就迅速风靡整个彩妆市场,收获无数好评。这款热销唇釉,由专业彩妆品牌HH重磅打造,产品旨在满足顾客多元需求,打造清透迷人的完美“仙女妆”,让这个夏日人人都能轻松拥有好气色。

腹有诗书气自华 诗经唇釉再启“当令之美”

此次新品上市,HH与嘉人杂志联合推出“当令之美”的美妆主题。将传统二十四节气与产品相结合。HH丝唇釉成为这个万物繁盛季节中,最闪亮点。延续着品牌深厚的文化特点,HH丝唇釉,彰显东方古韵特色,从设计到命名,每个细微处都散发着淡淡的风雅气息。

产品管身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宋代的白瓷艺术,材质柔白细腻、釉色下沉微黄,久观不刺眼,尽显留白之美,顶端渡上奢华的鎏金,打造尊贵低调的奢华,非常符合追求个性与品味的优雅人士的设计审美观。

HH丝唇釉定位五大色系字出诗经:琼、淑、彤、丹、燎,均由诗经诠释柔和色彩。这种起名方式既以一字精准描绘色相,令消费者可更准确地选择自己需要的理想色号,又提升了整个产品的价值,让使用者愿意去主动了解每个色调蕴含的美好寓意,达到传播优秀中华文化的目的。诗经唇釉更像一个精致的艺术品,拥有无尽的灵性,让人欣赏这绝代风华。

独家设计 集时尚与实用为一体

HH丝唇釉不仅设计流畅,韵味十足,还集时尚与实用性为一体,打造“全优唇部美妆神器”。它选自一线品牌御用的意大利配方,创新微雾质地,营造出最新丝滑柔雾质感和半哑光高级感。诗经唇釉使用成膜技术,实现持久带妆、不易脱妆、锁住颜色的好效果。不会出现油腻、黏稠、沾杯等尴尬状况,真正做到“清爽上妆,美丽不打折”。

甄选珍贵的天然成分:法国沿海岸珍稀海茴香精华、维生素E及卵磷脂,强化产品的多元性能,有效滋润皮肤,保持唇部水润、淡化唇纹。为降低对唇部肌肤的刺激,HH丝唇釉不添加酒精、激素、荧光粉等物质,将“美妆”与“护唇”充分结合,减少护理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产品根据东方人的唇形特点,贴心设计了宽度仅3.2毫米的“小辣椒”细薄刷头。使用过程中,小辣椒刷头能轻松贴合上下唇的弧度,非常容易上妆,快速提高日常美妆效率,从微小细节提升用户满意度。

“月出照兮,佼人燎兮”,HH丝唇釉主打“燎”色,以“百搭、气场”作为最大特点,成为今夏妆台的必备经典款,赢得万千消费者的宝贵青睐。HAVE·HAVE始终坚持“大国美力致造”理念,用资优产品,塑造属于国人的“独立、自信”之美。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衣服穿得普通不要紧 耳环一定要够美
  • 爱自己 七件在浴室即可提升幸福感的事
  • 吊带背心这么选 百分百显瘦
  • 自我思考能力有多重要?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