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男士 > 潮流型相 > 正文

一起来玩转色彩 预测今秋流行色

2020-09-17 09:09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文章来源:BAZAARMEN芭莎男士  原题目:▶ 一起来 play the color game

相信各位“弄潮儿”们都追过一些潮流类综艺,看节目时还能顺便get时尚灵感。而最近上了几次热搜的《潮玩人类在哪里》中,不仅有“销售鬼才”吴亦凡这样时尚sense满分的明星主理人,还有服装设计师、时尚编辑等潮玩人类的参与,看点十足。

旧物改造、走秀……最新一期的开店环节,是要在三天时间内做出“潮玩快闪店”。虽然时间短,但结果还挺让人惊喜的,比如空间设计上跳脱出黑与白,主色调各自定为绿色和紫色,看起来很酷。

这些彩色元素的运用,在产品设计中也可见一斑,搭配上不同材质,真·一秒吸睛!同样,服饰背后的设计师们,也不忘用彩色点缀自己的着装,看来如今“玩颜色”才是大势。

刚好前不久,色彩权威Pantone和时尚趋势预测公司Heuritech来了次“神仙合作”,通过AI技术抓取社交媒体的大数据,最后提炼出五种2020年的秋季流行色!(听上去比直接敲定流行色来得靠谱)

这点相信为想要“穿出彩”的大家,提供了新思路。在秋季的服饰选择上,大家可能会变得保守一些,但其实不必拘束于黑白灰,不如用新颜色点亮秋日!

今日要给大家推荐的潮流元素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神仙打架的秋季彩妆大混战 快来看看哪家赢?
  • 我不想再装好脾气了
  • 去他的斩男香 这些小众香薰更值得买
  • 时髦的姑娘早把2020年流行色穿身上啦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