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明星话题 > 正文

小姐姐网游风造型:许佳琪温柔 赵粤伶俐干练

2020-10-22 1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编辑:格莱

小姐姐网游风造型:许佳琪温柔 赵粤伶俐干练

虞书欣

虞书欣这个造型,蓝色很清新,整体的造型比较简约,不过所带来的效果蛮不错,十分有范儿,青春靓丽。

赵粤

赵粤拿着一把团扇,暗粉色的服装,丝带飘逸着。不缺少少女的气息,又带着一股子的伶俐感,整体的画面感很好。

郑乃馨

郑乃馨一直都是甜妹子的风格,当她尝试这种风格后,与平时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一盏灯荷花灯,十分嫩粉的服装。

许佳琪

平时许佳琪给大家一种又美又飒的感觉,而看到她尝试网游造型,反倒是很温柔风,表情都温柔了许多。

赵小棠

赵小棠,真的是很飒呀,坡跟鞋子,搭配白长筒袜,黑色紧身连衣裙,蓝色的披肩,梳着高高的马尾。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全新宾利飞驰V8车型官图发布 零百加速仅需4.1秒
  • 十一国庆长假九寨沟自驾游路线推荐
  • 独居客的无限可能 他把老房子折腾出时髦摩登范儿
  • 人生必到彩虹山:5大山峰隐世美境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