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肌肤保养 > 正文

你误会化妆水这么久 怎么做水润小公举

2017-12-12 09:08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换季啦!化妆水也该更新了!说到化妆水它可是我们日常保养中最基础的程序之一,也算是所有女性这一生保养之路的生命之水!但也有人说擦化妆水其实是道多余的步骤!到底我们对

Q:上化妆水要用拍的才好吸收-?

其实化妆水在涂抹过程中就会蒸发很多了,剩下皮肤角质上吸收的水分,而拍打只会让化妆水蒸发更快,并不会真的像铁锤打钉子一样,把化妆水全拍进肌肤里!

Q:洗脸后擦化妆水去污更彻底-?

含有清洁成分的洗面乳都无法完全去除毛孔污垢了!更何况是化妆水和化妆棉-还是乖乖使用卸妆,或让你的洗面奶在清洁过程充分起泡,并透过对的洗脸方式做好去污动作。

Q:擦化妆水是多余的-?

化妆水确实无法达到强效的保养效果,但的确能在洗脸后帮助快速舒缓皮肤,在用洗面奶后涂抹化妆水,也能促进皮肤恢复到正常的弱酸性状态。另一方面,不得否认的是,先上化妆水安定肌肤再涂抹保养品,确实会让皮肤摸起来较水嫩滑顺!

化妆水能紧致毛孔

每次涂完化妆水都有毛孔变小的‘错觉’,其实就跟洗脸的道理很像,当脸部湿润时表皮的细胞会暂时变大,等到多水分蒸发后,又会恢复原样。

光擦保湿型化妆水就能有效保湿

化妆水确实能让角质层在短时间内保水,但肌肤有自体机制,也会慢慢将多余的水分排除,涂抹再多保湿品也不会全部锁在肌肤里。

记得洗完脸还是要乖乖地擦化妆水才能做水润小公举!

好用才推荐

编辑推荐:WEI 蔚蓝之美明王朝御容精华水

价格:100ml/RMB580

推荐理由:卓能修护精华水,无油无酒精,赋予肌肤红、白牡丹、人参、当归等18味中草修护精萃,显著改善干燥、修护干纹细纹,促进后续营养成分的渗透吸收,调理肌肤平衡,让肌肤恢复细腻水润的健康状态。

编辑推荐:IPSA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

价格: 200ml/RMB350

推荐理由:通过在肌肤表面形成包含滋润成分的水层,持续水润触感。融入专为亚洲女性独创的新保湿成分,为肌肤开启了强化角质、保湿、油水平衡、控油抗痘等等6大功能。无论是水分不足的肌肤,还是皮脂过剩的肌肤,通过“水油平衡科技”,启动肌肤新生的模式,赋予肌肤细胞力量,塑造水般感触的弹润肌肤。

编辑推荐:DR.WU杏仁酸亮采化妆水

价格:150ml/RMB 260

推荐理由:一次解决暗沉斑点、肤色不均、毛孔粗大、痘痘、皱纹等问题,改善黯沉淡化色素,让肌肤由内而外层层焕白,绽放水嫩透亮光采。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键词:水润 肌肤 化妆水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全球八大顶级潜水地点 最美丽的水下乐园
  • 亮片、雪花元素 这个冬天我也想要这些美甲
  • 穿毛衣臃肿像狗熊?潮人教你毛衣链三招搞定
  • 梦幻不一定要穿老套的公主式蛋糕裙 11件时尚与梦幻并存的婚纱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