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男士 > 酷品潮物 > 正文

一定要知道!10款让男人逼格飙升的神器

2017-12-15 10:27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男人的品味是第二张脸,想要逼格高,追求品质生活,那平时身上的这些小细节一定要注意,东西还要会挑!今天就带来10款让男人逼格蹭蹭涨的神器,学会了这几招,女神绝对主动往你

XDDesign 蒙马特安全防盗背包

XDDesign 蒙马特安全防盗背包

这款包最大的特点就是防盗,采用隐藏式拉链和防割面料,能让小偷无从下手,平时粗枝大叶的亲一定要来一个。

能轻松放入14寸以下的笔电,防冲撞设计能很好的保护电脑。非常适合上班族使用,两种配色外观也很时尚,不管是通勤还是出差都十分合适。

Leatherman REV 多功能工具钳

男人一定要有一把好工具,瑞士军刀可满足不了日常需求,这款全身采用不锈钢设计的莱泽曼工具钳。它还是全球不少户外运动爱好者、水手、救援人员的心头好,甚至欧美军警也在用 。

钳子、小刀、螺丝刀等13种功能绝对够用,小刀本体还采用防锈耐腐蚀的 420HC 不锈钢,锋利耐用,硬汉必备哦。

松下 ES-SL41 剃须刀

男人面子工程很重要啊,要是每天胡子拉碴,不打扫脸上的“后花园”,那怎么可能获得女神的青睐?

这款松下剃须刀,采用了三刀头设计,可以轻松清理各方位的胡渣,清洁更彻底。并且全身防水,用完后可以直接在水流上清洗,洗澡的时候剃须也没问题!

欧克利 Holbrook 太阳镜

拥有一款防水防碎防冲击的太阳镜,是种怎么样的体验?Oakley 的这款墨镜就把这两个特性都占了,它颜值还很高哦。

除了有非常给力的防紫外线能力之外,还能在防止镜片沾上湿气和油污,主要是戴在脸上高端大气上档次,秒变男神欧巴有木有!

佳明 Fenix3 HR

男人都要有一款表,来代表自己的品味。职场上可能需要一款机械表,但到了日常中,这款充满运动范儿的智能腕表绝对让爷们欲罢不能。

佳明的这款户外表,除了支持 GPS 定位和光电心率监测外,还可与手机相连,获取推送信息,配合超多的个性化应用,不管是健身运动还是日常使用都OK。

飞利浦 HX9362hx 电动牙刷

除了面子工程,口腔健康也非常重要啊!这关系到能不能得到女神的香吻哦。

极力推荐这款飞利浦电动牙刷,每分钟 31000 次声波震动,能深入清洁牙齿的每个角落。5种刷牙模式,轻松对应不同的牙齿。

Fulton 防风自动伞

一个男人,如果想看他有没有品味?那就要看他穿什么皮鞋、手表。如果想看清楚一个男人品味是不是装的?那就看他雨天打什么伞吧。

这个叫做富尔顿的雨伞品牌,是英国皇室御用哦!除了能扛7级大风不弯折,还能单手开合,非常方便。

Bose Soundlink Mini II 蓝牙音箱

音乐品味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喜欢用耳机听歌,那你这人也太闷骚了吧,与大家分享(特别是心中的女神)一起分享音乐,才能增进感情。

这款蓝牙音箱低音非常不错,在小空间内的音乐表现非常好。可连续播放10小时,非常小巧,放在包里说走就走~

都彭 25100 打火机

如果你是烟民,还不想让女神讨厌你,那就别用 Zippo,更别用小卖铺廉价的1元打火机,不如看看这个逼格超高,来自法国的都彭。它因为内部有防止气嘴堵塞的碳球,所以也被誉为“能当传家宝的打火机”

甚至你不抽烟,也可以拿它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这款打火机除了优秀的做工和高档的外观外,身材比较小巧,还可以调节火苗大小、从外部加气,高端之余也不缺方便。

Lamy 焦点3 钢笔

钢笔也是代表男人面子的东西。Lamy 大家应该不会陌生,但是他家也有比较高端的钢笔,比如这款在国际上获奖无数的 Lamy 焦点3。

这款钢笔由知名瑞士设计师 Frahco Clivio 精心打造,历经9年才设计完成。它把中标的机械设计原理运用到钢笔中,才诞生了这款无盖的墨水钢笔。14k镀金双色笔尖,纯手工制造,书写手感十分顺滑,职场好助手。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怀旧,不是过去有多好,而是当时你年轻
  • 凯特王妃夫妇将出访 新一轮珠宝乱斗要开始了
  • 为明年做计划 给你一份2018最值得去的城市榜单
  • 减肥不挨饿 这12种减脂零食我知道的太晚了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