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品牌资讯 > 正文

COZY STEPS,抵挡重重“烤”验

2018-08-10 17:21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冷在三九,热在中伏”没错,三伏里面最热的就是中伏,又湿又热的“桑拿”天气,让人着实难受,夏天除了蚊子以外,最令人害怕的就是这与日俱增的闷热。在外和进门的那一刹那,瞬间体会到了地狱和天堂的差别,很多小伙伴已然选择在空调屋里续命,无论何种诱惑也不想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当然正常生活工作还是要与太阳打交道,那如何在这炎炎夏日抵挡重重“烤”验呢?

男孩可以背心短裤出门,女孩可以穿着美美哒的裙子上街,其实穿衣搭配还是有很多选择性,怎么凉快怎么来呗。但是,鞋子成了很多人的困扰,正式的场合穿着拖鞋总是不太得体吧,凉鞋又担心脚背晒成斑马线,帆布鞋运动鞋全包围式的鞋子若不透气易出脚汗那简直是增加烦躁感,所以选择一双凉爽透气的鞋子,才能轻松度过炎炎夏日,心情时刻舒爽。

李Biubiu这一身搭配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清爽,黑色吊带背心搭配直筒牛仔裤,裤腿挽起露出脚踝再踩一双COZY STEPS雾霾蓝瓢鞋,整体干净大方,清新自然。不用担心皮质的鞋子会捂脚出汗,COZY STEPS采用优质的进口皮料,革身具备弹性感,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而且采用了GORE—TEX技术,鞋款具有极佳的排汗功能,提供了持久的防水保护。放下你的顾虑,轻轻松松带包出门,不仅舒适通透而且美腻丝毫不减。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男人最恨的几种女人 你中招了吗
  • 这个世界上所有的遇见,其实都是一种修炼
  • ZARA、H&M这些时尚巨头 卖起家居来简直是抢钱
  • 我累了,不想再对你好了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