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家居 > 正文

安奈儿童装天猫双11狂欢,错过就得再等1年

2018-11-13 18:01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如何快准狠获得安奈儿双十一福利?关键看手速!

今年的双十一是从10月20号预售开始到11月11号。在这期间,天猫抢券、领津贴、瓜分红包、发布“爆款清单”等活动层出不穷。而安奈儿在此基础上还有折扣、礼品和定制礼盒等多种福利,温馨提示各位宝爸宝妈们:时不我待,错过就得再等1年。

如何快准狠获得安奈儿双十一福利?关键看手速!我们一起来仔细解读一下安奈儿双十一福利吧!

第一重福利,安奈儿今年双11的预售专场持续到11月10日22:00。预售期间用户预付定金之后,同一ID累计订单实付金额满9999元(预售和正式订单的金额可合并)的top1-15名顾客各送iphone XS手机一部!还有定制金条和围巾大放送!先下定金者为赢哦!

第二重福利,在11月1-10日,到安奈儿天猫旗舰店,可以分时段抢到400-100优惠券;除了大额优惠券,还有安奈儿超低折扣,11月11日0-2点:全场3件8折,5件7折,购物更优惠!其他时段2件8.8折,3件8折。

第三重福利,安奈儿即买即赠礼品,前5000名购买羽绒服,即送安奈儿定制围巾一条。双11当天,前1000名下单,即送安奈儿定制礼盒(送完即止)。

在安奈儿天猫旗舰店,轻盈保暖可选立领短款羽绒服,防风温暖可选连帽加长款羽绒服,贴肤柔软可选高翻领长袖针织衫,弹性自在可选全腰针织打底裤,还有更多款式任你挑。安奈儿双十一大狂欢,11月1-10日,好货抢加购,把心仪产品提前收藏or加入购物车,先人一步更“省”事。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享受无聊的旅人 乘火车穿越欧亚一站一景目不暇接
  • 入乡随俗 双十一电商打折攻略走一波
  • 又双叒叕降温了 这个冬天被求生欲支配
  • 年底这些护肤and彩妆新品“有毒”吧?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