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品牌资讯 > 正文

REVERB的全新可持续消费选择

2019-05-13 14:33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生” 是最高等的创造,在 “生” 之上的所有行为都是再创造的过程,一种有意识地对世界进行探索的行为,江南布衣旗下设计师环保品牌REVERB,蕴藏着再生的环保理念,在当代语境下另辟蹊径,让有效事物之间产生化学反应。

“取之有度 用之有节“

地球被各大陆地分隔,又通过海洋流动彼此相通连接。而洋流作为海洋流动中一种重要的自然现象,为海边度假的人们吹去了浪潮拍打沙滩的调皮,海风划过肌肤的浪漫,同时也吹来了世界的“第八大陆” —— 一个因人类随意丢弃的行为由海洋垃圾组成的“大陆”。如果此情况到2050年还没有得以解决,我们的海洋堆积的垃圾可能会比鱼类更多。

“第八大陆” 位于夏威夷和加利福尼亚之间,它是世界上所有海洋中最大的塑性(由于密度低于水,因此不会下沉)聚集区。根据海洋清洁基金会的最新报告,太平洋垃圾占地160万平方公里,约三个法国的大小。

在大自然赋予人类“靠山吃山 靠水吃水”的优渥条件下,“取之有度 用之有节”也成为了必要的遵守准则。生态环境的任何改变都有可能导致生态系统的失序,而海洋生物需要通过流动的、有机的环境去吸收赖以生存下去的养分。在大家赞叹海底世界的绚烂时,可曾知因为人类的不正当行为,每年有成千上万的海洋生物误食废弃的渔网或被缠绕而死亡?

再生制造工艺 制成100%再生尼龙纱线

“这家1962年成立于意大利的知名纺织企业Carvico S.p.A.与1977年成立的Jersey Lomellina S.p.A., 通过寻求并实践高效利用,低排放的工艺一直在关注环保的可持续,目前唯一一家为沙滩服饰和运动服生产针织环保面料的公司,涉及使用ECONYL®再生尼龙纱线,这可以改变海洋垃圾带来的环境问题。同时为Armani、Calvin Klein等时装品牌,提供100%意大利制造的高品质针织弹性面料。

Carvico S.p.A.联合Jersey Lomellina S.p.A.2015年加入“Healthy Seas”计划,通过从海洋回收的尼龙渔网等,经过ECONYL的再生制造工艺,将制成的100%再生尼龙纱线应用到面料中,此行为使仅少于5%的废弃物送往填埋场,其余的均收回重复使用。从2013年到2018年,他们共征集100名志愿潜水员,发动650艘渔船,经过荷兰、比利时、英国、希腊和意大利5个国家共回收渔网453吨,相当于三头成年蓝鲸的体重。回收渔网经由再生制造的过程可以无数次的重复并且不会造成其品质或性能的任何损害。

可持续的生产已不再是一个选择,而是必须要去做的事情

三人为众,全球尼龙纤维的年产量约5百万吨,而REVERB就是其中消费的一份子,通过与Carvico S.p.A.和Jersey Lomellina S.p.A.的合作,由他们来提供高品质的再生尼龙环保面料,致力于给大家带来更具责任感的消费选择,即使是一件T恤,REVERB也坚持使用舒适的环保面料以及运用精良的设计语言。

男款上衣RJ5112110727 女款上衣RJ3820190

服装中运用到的环保面料经由瑞士蓝标(Bluesign)这样严苛的认证机构,代表从源头确保面料的安全性、可持续性以及面料质量。经由再生尼龙工艺制成的再生尼龙面料,相比传统工艺实际减少55%二氧化碳的排放量,PET 塑料瓶回收制成的再生聚酯纤维,此工艺还减少了2/3的能源用量和90%的耗水量。产品中其他运用到的仿麂皮面料、再生羊毛面料和大麻纤维等环保面料,都可以实际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能源用量及耗水量,给实际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又提供了全新的可持续消费选择。

泳裤RJ5302210560 泳装RJ5D00210809

“人境相合”可以很好的概括品牌REVERB正在做的事情,“境”即是人类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是人类的生存环境,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以服装作为连接载体与大自然产生联系。寻找既能满足全线高品质环保面料的同时还能满足供应量的需求是一个需要平衡的问题,由此平台去驱动技术革新从某一角度也是在加速中国可持续时尚的步伐。如何让可持续的消费观念与暂时还没有得到普及的环保理念相结合同样是需要平衡的问题。品牌REVERB率先跨出了艰难的一步,也将成为未来的一大步。

REVERB 品牌

REVERB 以“Circular Fashion”为品牌哲学,秉持“Athleisure、无性别、再生和灵动”的设计理念。人境相和,沉心雕琢,REVERB 旨在触发关注时尚的当代青年对时装之未来的思考。

REVERB 一词来源于音乐,表示用电子设备制造具有空间感的回声效果。这是我们寄予品牌的希望,根植于内核的可持续理念将在中国乃至世界的时尚产业引起回响。如果把 REVERB 分为 RE(再)和 VERB(动词), 你将会领悟到可持续时尚的核心理念:再使用,再循环,再塑造,再行动,再构建,再成形,再考量,再想象,再思索。

店铺地址:

北京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地下一层SLG48

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负1楼LG1-19

北京市朝阳区蓝色港湾国际商区1号楼L-SMM-41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8号颐堤港2楼

上海

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恒隆广场365-366

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广场1013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18号久光百货D410-4

杭州

杭州市江干区富春路701号万象城4楼L480

杭州市拱墅区祥符街道隐秀路1号大悦城L2-27

杭州市滨江区滨盛路宝龙城1楼

杭州市余杭区五常大道三号西溪印象城二期L1-23

成都

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300号悠方购物中心1楼

成都市高新区锦晖西路二仁和春天国际2楼

其他城市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大街与中山路交口万象城2楼L251厅

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东风路交叉口正弘城2楼

漯河市源汇区交通路新玛特北门

哈尔滨市松北区世茂大道99号万达茂1楼1052厅

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华润万象汇2楼L270

昆明市五华区沿河路7号顺城购物中心2楼

贵阳市花溪区小河汇安中心2楼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一望无际的金色沙滩 世界上最美丽的10个海滩
  • 张雨绮每天都在做面部按摩 看效果感觉emmm
  • 花350W流浪地球26年 这对夫妇活成了最酷网红
  • 假如能穿越到2029年,你想做什么?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