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果苧芙痘肌修复精油:超敏感肌肤爆痘的救星

2019-06-27 16:33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什么肤质的人最辛苦?莫过于敏感肌少女了,平时护肤就要小心翼翼,一到换季或者皮肤状态差的时候,更是让人头疼,皮肤暗沉不说,泛红、红疹、痤疮、毛孔粗大通通找上门来。不敢

什么肤质的人最辛苦?莫过于敏感肌少女了,平时护肤就要小心翼翼,一到换季或者皮肤状态差的时候,更是让人头疼,皮肤暗沉不说,泛红、红疹、痤疮、毛孔粗大通通找上门来。不敢乱用护肤品,又不能放着又红又肿的脸不管,有时候病急乱投医还会让自己的皮肤状态变得更差。

很多人不知道,敏感肌其实也分先天和后天,先天敏感是因为皮肤的表皮薄,脸颊容易充血过敏,而后天的敏感肌则是可能是因为护肤不当而造成的皮肤屏障受损。但无论是哪种情况,都会让皮肤表层处于特别脆弱的状态,也极容易受到损害,尤其是在皮肤出现痘痘、粉刺、痤疮等问题的时候,一般的祛痘产品可能会对肌肤产生刺激,很多是根本不能用在敏感肌皮肤上的!

果苧芙的痘肌修复精油,是一款专门针对痘痘问题、具备舒缓、镇定和修复功能的复方精油,因为成分中的镇静舒缓、消炎杀菌的效果,它在祛痘产品中可以算是难得的敏感肌友好产品。

这款精油所采取的是来自英国Godymph Biotechnology公司旗下的小分子超导技术,可以将有效大分子成分降解为活性高的小分子。团队在研发产品时首先考虑到了敏感肌皮肤的患者,因此这款精油是完全舒缓的祛痘产品。精油涂抹在肌肤上后,不会对肌肤产生任何刺激性的伤害,反而会更快、更有效地穿过皮肤表层、渗透进基底层,可以让皮肤的吸收率达到93.87%。

也正是因为这种快速有效的吸收,在使用果苧芙的痘肌修复精油后,可以明显感受到皮肤出油点的油脂率的降低;使用2~3天后,痘痘的刺痛症状会减轻,并且红肿状态减轻,这是因为精油中杀菌消炎的成分起到了作用;与此同时,精油中所含的滋润嫩肤成分还可以帮助肌肤补充日常所需要的营养,因为精油修复的重点之一就是帮助皮肤恢复水油平衡,所以你可以感受到,使用后的皮肤更加水嫩细腻,因为锁水和控油能力也在此过程中有了提高。

果苧芙这款痘肌修复精油,针对痘痘症状却又不局限于痘痘,它的目的是帮助年轻女性呵护受损肌肤,回复肌肤屏障,因此在研发过程中,除了祛痘杀菌功能外,研发团队也注重舒缓和焕肤的并行功效。帮助女性在恢复健康皮肤的同时,呵护、滋润未受损肌肤,让你的脸庞经过果苧芙的“魔术”可以变得更加光彩照人。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贵州藏了个“凉都” 夏季人少景美只有19℃
  • 如何预测自己未来会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
  • 真正聪明的人,为什么从不去社交?
  • 高情商的女人都明白:不论多爱,也不能把这三样东西交给男人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