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走进面膜3.0时代,幸而有你面膜家族再添新成员

2019-08-20 15:30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无纺布面膜不服帖?蚕丝面膜又容易滴液……难道就没有一款面膜能够服帖且不滴液的吗? 当然有!走进面膜3.0时代,幸而有你再一力作,全新打造Season系列生物牛奶纤维面膜!同样的

无纺布面膜不服帖?蚕丝面膜又容易滴液……难道就没有一款面膜能够服帖且不滴液的吗?

当然有!走进面膜3.0时代,幸而有你再一力作,全新打造Season系列生物牛奶纤维面膜!同样的科学工艺,不同的滋养配方。幸而有你萃取天然植物精华配以生物牛奶纤维面膜,帮助改善肌肤干燥松弛、水油不平衡,毛孔粗大等问题,为肌肤搭起自我修护屏障。

不同于传统无纺布、蚕丝材质面膜,幸而有你的生物牛奶纤维面膜结合纳米生物纤维技术,将牛奶、大豆、木瓜经由纯种木醋杆菌发酵制成。而幸而有你Season系列生物纤维面膜的纤维直径只有20-100nm的优势,可以完美包覆50nm宽度的肌肤皮沟,产生向上的提拉力,帮助肌肤更大程度的吸收精华液。而且该材质还有高弹性和强大的储水能力,可以让肌肤在享受面膜滋养的过程中避免精华液随处滴落的不便。

图:幸而有你生物牛奶纤维面膜工艺

不仅如此,因为面膜材质的天然性,幸而有你在防腐上,选择了明串球菌/萝卜根发酵产物滤液来替代化学防腐剂,这是一种具有皮肤调理功效的防腐剂替代物质,用于敏感肌肤,祛痘产品中。整片面膜3D纳米纤维梯度密度结构,为肌肤源源不断地注入精华活力。

图:幸而有你Season系列生物牛奶纤维面膜

针对常见肌肤问题和肤质,幸而有你的Season系列面膜一共有3款,3款面膜的基础功效是相同的,都可以补水保湿,但侧重点又各有不同。

以补水为主的幸而有你樱桃补水生物牛奶纤维面膜,精粹欧洲甜樱桃的锁水修护成分,搭建水分活力通道,提升肌肤双倍水含量;复配沙漠鲜润植萃精华,强大锁水能力,犹如涌入甘泉般,鲜出肌肤水润质感。

图:幸而有你樱桃补水生物牛奶纤维面膜

幸而有你木瓜亮肤生物牛奶纤维面膜,以亮肤为主,萃取天然,呵护脆弱肌;多种植物成分配对,净化补水,延缓肌肤老化;精心添加木瓜提取物,吸附面部多余油脂,调节水油;同时提供多重滋养活性成分,让肌肤清皙通透。

图:幸而有你木瓜亮肤生物牛奶纤维面膜

源自法国葡萄的精致呵护,幸而有你葡萄滋养生物牛奶纤维面膜鲜萃丰富的抗氧化多酚,莹润养肤,抵抗外界老化因素,减少岁月痕迹;自然与技术的巧妙融合,凝聚多元功效的舒缓精华,同步改善皮肤粗糙无光泽,修护肌肤受损屏障,释放肌肤天然水动力。

图:幸而有你葡萄滋养生物牛奶纤维面膜

无论你是想补水保湿,还是提亮肤色,抑或是修护受损肌肤,幸而有你Season系列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并且确保每一个制作流程科学严谨。

图:幸而有你生物牛奶纤维面膜生产环境

幸而有你,东阳光集团旗下的护肤品品牌,以“科学护肤,天然安全”作为品牌理念。其研发团队是从东阳光药分支出来的,硕士以上学历者达50%;同时,聘请了外籍权威专家Dr.Günther Kinast作为技术指导。拥有标准的10万级洁净车间,同时按照欧美GMPC标准设计,生产体系符合美国GMPC、欧盟GMPC、ISO22716要求。且运用国际上先进的DQA一体化管理体系:保障产品质量从研发源头得到有效控制。

走进面膜3.0时代,天然植物配方和科学面膜材质搭配,幸而有你Season系列生物牛奶纤维面膜给你不一样的护肤体验!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橘子汽水妆和咖啡奶茶妆过时了?彩虹系列才是正道
  • 8-12月旅行清单 欠自己的旅行该还了
  • 10年相爱1年离婚:婚姻的毒药,原来就是这四个字
  • 女人一生一定要去的10个地方 争取每年去一个!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