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美食正文

椴树蜂蜜哪个好?高颜值女生都喜欢这款蜂蜜

2019-10-08 09:31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椴树蜂蜜哪个好?高颜值女生都喜欢这款蜂蜜

最近身边很多高颜值美女的都开始喝蜂蜜了,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她们都在喝公主蜂蜜。什么是公主蜂蜜?其实就是森蜂园和迪士尼合作推出的公主系列椴树蜂蜜制品,四款不同的公主蜂蜜不仅颜值超高,味道也是相当不错,每一款都有着独特的功效。所以椴树蜂蜜哪个好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四款公主蜂蜜。

椴树蜂蜜哪个好?我们先来看看贝尔公主系列。贝尔公主是世界五大童话公主之一,她用自己的善良感化了野兽,并且帮助野兽解除了魔咒,变成了英俊的王子。森蜂园和迪斯尼联名的这款贝尔公主重瓣红玫瑰椴树蜂蜜,采用创新的冻干技术锁定玫瑰花精华,不仅让椴树蜂蜜的甜味里都充满了浪漫,还可以起到保湿补水,延缓衰老的功效哦!

其次,椴树蜂蜜哪个好?再来看看白雪公主系列。心地善良、唇红齿白的她可以说是完美的符合了最早的女神定义。森蜂园这次和迪斯尼联名合作的这款白雪公主针叶樱桃椴树蜂蜜,就是通过香甜的樱桃味搭配椴树蜂蜜,富含丰富的维C和SOD抗衰因子,拥有它,仿佛就能如白雪公主般美白美肌,光彩照人。

最后,椴树蜂蜜哪个好?还有仙蒂公主和花木兰公主系列。仙蒂公主是一位美丽聪明的姑娘,凭着自己的高贵品格让王子对她一见钟情。森蜂园这次和迪斯尼联名合作的这款灰姑娘水晶蓝莓椴树蜂蜜,加入了人气健康成分—蓝莓精粹,丰富的花青素不仅可以明目,还能提高免疫力哦!

木兰是唯一的中国公主,从军之后,花木兰靠着自己的坚持和毅力,成为军中不可或缺的大将。森蜂园这次和迪斯尼联名合作的这款花木兰高峰森林椴树原蜜,每一滴都甄选来自长白山1500米的原始森林,富含氨基酸和活性酶,是天然的营养宝库。希望每个女生都能像花木兰一样,健康迷人,做最好的自己。

四款与众不同的公主蜂蜜,椴树蜂蜜哪个好大概是挑不出来了,每一瓶蜂蜜都是好看又好吃。工作学习之余,女孩们可以买一瓶森蜂园的公主蜂蜜犒劳自己,拥有这单瓶蜜,也可以过上公主般的甜蜜生活哟~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神仙打架的秋季彩妆大混战 快来看看哪家赢?
  • 我不想再装好脾气了
  • 去他的斩男香 这些小众香薰更值得买
  • 时髦的姑娘早把2020年流行色穿身上啦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