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刘雯泫雅的“蝴蝶背”总共分几步

2019-11-07 08:08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作者:Levin

继“巴掌腰”之后,刘雯的好身材又双叒叕上热搜啦,这次是迷人的逆天“蝴蝶背”。

刘雯《ELLE》12月刊双封面大片“蝴蝶背”迷人

日前,一组刘雯为《ELLE》拍摄的12月刊双封面大片曝光,大表姐气质超凡,轻松驾驭多款时尚look,身材更是好到爆。

刘雯 《ELLE》12月刊双封面大片

刘雯《ELLE》12月刊双封面大片 时尚look

刘雯的照片自然赏心悦目不用解释,但这次看了大表姐最新的大片,编辑还是被震惊了,优雅的线条,光泽的肌肤,自然又时尚的表现力,张张大片都是经典。

刘雯《ELLE》12月刊双封面大片 大长腿

有几张背影照更是展现出超美的肩颈背部线条。

刘雯《ELLE》12月刊双封面大片 秀美背

两个肩胛骨在纤薄的背部形成蝴蝶翅膀的形状,肩膀到颈部的线条也呈现M型,凹凸有致,标准的“蝴蝶背”,羡慕嫉妒的柠檬堆成了山。

刘雯《ELLE》12月刊双封面大片 秀美背

康康这背,难怪有网友说“我有她两个厚”……

刘雯《ELLE》12月刊双封面大片 美背

刘雯的背部纤薄修长,极具线条感,凹凸有致,但又不会过于骨感,帅酷又性感,堪称绝美。

刘雯标准蝴蝶背

热搜体质的泫雅也是出了名的好身材,近日带着新歌《flower shower》回归的她曝光了几组宣传照,狂野性感中居然带着点小甜美。

泫雅拍摄《flower shower》

这一组立刻回归本雅,金色吊带裙大秀美背,金姐还是那么霸气。

泫雅新歌宣传照

相对于刘雯,泫雅的背部更加饱满,但依然可以看出背部清晰的脊柱沟线条,以及肩胛骨线条,肩颈到手臂的肌肉线条也很明显。搭配背部的纹身,太美了!

泫雅 新歌宣传照

泫雅是那种匀称丰满的身材,背部肩颈也性感得恰到好处,和长期练舞有一定的关系。

泫雅 美背

泫雅美背

羡慕完刘雯和泫雅的美背,再来康康偶们寄几……除了睡觉吃饭,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看手机、看屏幕,人家“蝴蝶背”,我却是“驼背”……

美背的养成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而是要从锻炼、护理和日常体态调整等多个方面入手,现在就来学习把美背搞到手总共分步吧!

泫雅完美肩颈线

锻炼减脂——

想拥有美背,首先要告别虎背熊腰,日常生活中,如果你经常一个姿势久坐,那么背部的肌肉就很少被活动到,久而久之背部的脂肪就更加容易堆积。如果背部比较厚,很肉肉,整个人就会显得壮实,穿起衣服来也会不好看。

所以,养成美背的第一步就是减脂,坚持日常的有氧运动以及针对性的核心塑形运动等,甩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背部也会跟着瘦下来。

Karlie Kloss 示范核心训练

其次就是针对背部的肌肉练习,平日里多做一些伸展运动、上肢拉伸运动以及扭转运动,来尽可能的活动背部肌肉群,有助于背部燃脂,从而让背部更加凹凸有致。

Karlie Kloss示范核心训练

推荐一组有助于背部塑形的哑铃动作,有对错两种示范,看看你有没有做对哦!

体态养成——

除了没有运动习惯外,坐姿不正确、长时间坐办公室、低头族、走路驼背等等习惯,也都容易造成虎背熊腰,甚至小腹突出,这些都是体态不正确带来的问题。

倪妮

娱乐圈里有美背的女星不少,倪妮、佟丽娅、刘诗诗……她们的共同点都是拥有完美的体态,身姿挺拔,这样不仅会让背部看上去更美,也有助于肩颈背部塑造出更好的形态。

佟丽娅 美背

刘诗诗

所以想拥有美丽的背部曲线,日常一定要注意体态,抬头挺胸,即便是在伏案工作、面对电脑,甚至在家里沙发中休息时,也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姿,不要伸脖、含胸和瘫坐,尽量保持背部时刻处于挺拔的状态,慢慢纠正自己的身形体态。

倪妮大片

除此之外,多练练瑜伽、普拉提和舞蹈,也非常有助于调整体态,让身躯更美,身体更轻盈。

背部清洁与去角质——

塑形这方面做好了,露美背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但别忘了背部肌肤的护理也一样重要,否则露出的后背粗糙干燥,甚至痘痘大爆发,那只能辣眼睛了。

倪妮蝴蝶背

后背之所以会有痘痘,是因为背部出汗后由于衣服的原因无法大范围透气,毛囊被堵塞了。以及睡觉时床单、睡衣上的细菌、螨虫入侵等也会让背部痘痘爆发,所以每天背部的清洁工作不能少。洗澡时要用沐浴球配合沐浴露清洗背部,洗澡前后也要记得照镜子观察一下背部肌肤的情况,不要因为看不见就疏于护理。

刘雯《ELLE》12月刊双封面大片 吊带裙美背

为了让背部肌肤更加细腻,除了日常清洁外,还要每周为背部去一次角质,一些身体磨砂产品就比较适合用于背部肌肤。经常做一些背部SPA,有助于养成更加细滑的背部,同时还能放松身心。

编辑推荐:

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滋养身体磨砂膏

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滋养身体磨砂膏

200ML/RMB340

10%乳木果油滋养磨砂膏,温和去角质,肌肤柔嫩光滑。蕴含10%乳木果油及细致胡桃壳粒,温和去除角质,杏仁油及白蜂蜡,加强保湿效果,改善肌肤粗糙状况帮助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Jurlique茱莉蔻玫瑰柔肤沐浴露 300ml

茱莉蔻玫瑰柔肤沐浴露 300ml

RMB230

温和玫瑰植萃配方,呵护肌肤天然保护屏障。柔润质地,深层洁净同时滋养肌肤,肌肤尽现柔滑水嫩,重焕活力。

背部保湿滋润——

最后就是背部的滋润了,背部作为身体上易干燥的部位,进入秋冬后更要注重保湿滋润的护理。洗完澡后,一定要细致的把身体乳涂在背部,不要因为不好涂抹就忽略,背部其实和手臂一样容易干燥粗糙。

倪妮 美背

在保湿滋润的基础上,可以考虑再用一些身体美白产品,缓解背部肌肤的暗沉。

编辑推荐:

THANN庭润伊甸园微风沐浴按摩油

THANN庭润伊甸园微风沐浴按摩油

295ml /¥398

蕴含米麸油、有机椰子油及玫瑰茉莉精油,茉莉和玫瑰精油的芳香能抚慰心情,营造和谐的自然气息,放松身心,提神醒脑。经过意大利Bioagricert机构有机认证过的米麸油和有机椰子油,含有高质量的脂肪酸和维生素E,给肌肤提供天然的润肤剂和抗氧化剂功效,对皮肤有很好的滋润和柔软性,有助于舒缓肌肤使肌肤滋润柔软。柔和的茉莉和玫瑰精华的芳香,散发出自然的花香,放松精神和心情。不含防腐剂,不含矿物油,无人工色素。

香奈儿五号之水轻盈润体乳 100ml

香奈儿五号之水轻盈润体乳

五号之水轻盈润体乳令肌肤柔嫩润泽,散发五号之水清新动感的淡雅香气。精巧便携的瓶身搭配实用旋转式瓶盖设计,便于使用。

sesderma焕白身体乳

sesderma焕白身体乳

透白科研配方,淡化黑色素,恢复肌肤白嫩如初。清除废弃角质,滋养水润肌肤;缓解敏感,修护肌肤屏障;质地顺滑易吸收。

泫雅

美背养起来,愿泥萌都是最美的girl!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神仙打架的秋季彩妆大混战 快来看看哪家赢?
  • 我不想再装好脾气了
  • 去他的斩男香 这些小众香薰更值得买
  • 时髦的姑娘早把2020年流行色穿身上啦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