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草药成分护理品牌成为社交媒体网红

2020-03-11 09:22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来源:界面新闻  编辑:陈奇锐

图片来源:hypebae

伴随着时尚行业在全球版图的不断扩张,非洲成为了下一块被给予厚望的土地。对于品牌来说,非洲既意味着众多人口带来的广阔潜在市场,也代表着多种未经发掘的独特文化。

最近,一个名为“TERRES D‘AFRIQUE”的护理品牌在Instagram等海外媒体上走红,人们对它痴迷的一部分原因便是其背后的非洲草药文化。“TERRES D’AFRIQUE”直接翻译成英文的意思为“the earth“或”the land“,代表着广袤的土地。品牌跟非洲当地的居民合作,从多种传统的植物中来萃取活性成分来进行产品制作。

目前TERRES D‘AFRIQUE在社交媒体上较为火热的单品分别为Gentle Face Scrub温和洁面、Uplifting Serum提拉精华以及Facial Glow提亮面油。三款产品以猴面包树、南非红叶茶以及马鲁拉树的萃取成分为主,丰富的维他命成分能够为肌肤带来高效的滋润、抗氧化以及抗老效果。同时,TERRES D’AFRIQUE在获取护肤品原料时亦遵守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原则,以确保商品的生产与当地社区的可持续发展能够同时并存。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神仙打架的秋季彩妆大混战 快来看看哪家赢?
  • 我不想再装好脾气了
  • 去他的斩男香 这些小众香薰更值得买
  • 时髦的姑娘早把2020年流行色穿身上啦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