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品牌资讯 > 正文

搜亚时尚文化创始人范超:专注领域发展的时代价值

2021-02-03 10:12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对于范超带领的搜亚团队来说,每一次舞台都是他们最高规格的心血之作

潮汐汹涌如千山堆雪,创业如同壁立千仞而必须攀缘直上,而当有一日,我们披荆执锐在长河大漠里踩出磅礴的脚印,飘摇的旌节之穗,就是朔风如刀的叹息,惊得起乍破天光的绝美。

搜亚时尚文化创始人范超坦言自己可能生来就是「创业」型选手,特别喜欢跟自己较劲,专注儿童领域发展11年,从儿童时尚开始,围绕这一领域的纵深开拓和纬度发展,他有自己独道的看法、预测和执着。他埋头精研了该领域的所有运行规则、发展现状和前景,他渴望去挖掘这个领域不可低估的时代价植。

最初创办搜亚时尚之夜,可以说是整个布局的开端。范超以儿童时尚为契机,为在艺术领域全面发展、多才多艺的优秀孩子们构建起一个光影绽放的世界。哪怕如今谈起创业之初的震撼场面,他依然悸动不已,“我见过太多优秀孩子,比如有一个小朋友六岁就会三国语言,这是让许多大人都为之汗颜的。”如今,搜亚时尚之夜的平台已经走过全国各地,在各个城市散播下儿童领域聚力发酵的种子,传递了年轻的时尚理念,培养了更多孩子的时尚态度。

对于范超带领的搜亚团队来说,每一次舞台都是他们最高规格的心血之作,无数次的头脑风暴、融合创新,只为了让每一个孩子在站上舞台的那一刻绽放自己的光。“每一位参与者都是创作者”是范超对团队和时尚之夜的概括,用最专业的态度让所有孩子和家长感受到搜亚的真挚。去年收官的搜亚之夜深圳站,恰逢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他便在深圳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北京站的盛典在春天举行,范超便邀请了花腔女高音常思思,高唱《春天的芭蕾》。今年,搜亚时尚之夜还会走进西安,在大唐不夜城,上演一场国风情怀。

随着领域开拓的深入,范超越来越觉得,他做得还远远不够。他一定要更快再快些,他能感觉到,骨子里文艺复兴般的格斗感正在长驱直入,几乎要破壁燃烧。他说:“那些优秀的孩子需要更全面的输出和更高质量的历练”。疫情期间他思考了很多,有些想法渐成雏形。九月份疫情结束,各项业务体系能够恢复正常时,范超对公司原有的业务版块做了调整,很多计划重新布局,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依然高涨,这让范超更加坚信,极速前进的时代环境下对孩子教育多面性的需求已经刻不容缓。“搜亚培养的不仅是孩子对美的感知、对时尚的认知,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打开自己、塑造自己,用更好的姿态去拥抱这个社会,与社会相融合。”这个举措需要长远地去努力,也是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一件大事,需要持之心恒,矢志不渝。

范超是一个极其有情怀的人,又有勇往直前的战士精神。作为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范超承诺让每一位员工都能看到企业的未来,让每一个人拥有足够的安全感。“互相鼓励、互相包容”,是他的团队理念,也是他最朴素的理想。用极致的专业和无限的热爱构建起领域价值,是他回应时代赋予的使命。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羽绒服穿不出时髦感 那是因为你不会搭
  • 当IU画了某书百搭妆 她的“碎”网红们还是没学到
  • 带香一天的秘密在这里 香膏比香水更持久
  • 去扬州吃吃吃 收藏这一篇就够了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