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明星风尚 > 正文

谁不想成为芭比呢?

2022-07-27 09:24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来源:嘉人

早已过了玩娃娃的年纪?

可是心中的芭比梦,

还是未醒。

不如穿上芭比的衣服,

续一下儿时的芭比梦。

近期,芭比真人版大电影《芭比Barbie》终于官宣了电影的上映日期——2023年7月21日,也宣告了全球粉丝们为期整整一年的等待。

影片将由“小丑女”Margot Elise Robbie饰演Barbie,而Barbie的官配废柴男友Ken,则花落年过四旬的万人迷高司令Ryan Gosling之手。回忆年少时我们对他的向往,这不由地印证了,这部剧,是拍给那些,陪芭比一同长大的女孩的。

据悉,影片将以一个住在芭比王国的娃娃因为“不够完美”而被驱逐,在现实世界展开冒险的故事展开。诠释了一个因不完美,反而才够真实、够迷人的故事。而宣传片中,一系列全粉的配色,则彻底冲刷了人们的眼球,粉色的跑车,粉色的一切,彻底地冲刷了,每个女孩心中的芭比梦。

影片释出的,Barbie与Ken的牛仔情侣装Firstlook,更是细节感十足。强调亮片的西部牛仔风设计,让人不禁拉起了Barbie与玩具总动员中的牛仔人偶胡迪的CP。

属于每个女孩的芭比梦正式打响,从儿时真爱的芭比玩偶,到荧幕上活生生的芭比还有一年好等,而从幼时对芭比的向往,到真正成为芭比,女孩们还要等多久呢?

谁还没梦想过,能拥有一屋子的芭比、各式各样的衣服,以及芭比和她的小伙伴们呢?这些娃娃正如男孩子们朝思暮想的手办和球鞋,是女孩们童年时向往,长大后所放弃的梦。

早年,街边的美发店和歌舞厅,总是循环播放着一首洗脑的歌曲。“I‘m a Barbie girl, in the Barbie world”,它与VCD租赁店铺里的盒装芭比大电影和学校小卖部廉价的芭比仿款娃娃一起,构成了我们这一代,对于芭比的第一印象。

歌曲《barbie girl》 MV片段

人们心中对芭比的向往,总是会在自己的身上投射。近些年,身材娇小五官精致的金发爱豆,总被粉丝们称为人间芭比。这些女星往往又刚又媚,有着一双电眼,“人间芭比”Lisa就是一个例子。

早些年,Barbie公司甚至颁发过大奖,颁给那些最可以称为“人间芭比”的女星们,人们所耳熟能详的国际天后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和亚洲曾红极一时的女星滨崎步,都是曾经被Barbie官方认证的“人间芭比。”

而barbie一直以来,也是许多时尚设计师的灵感缪斯。早在十年前,Moschino就曾经发布过一个纯芭比风的时装系列。设计师Jeremy Scott向世界宣布了,他为真人芭比们所打造的一切,矫揉而美好。

MoschinoSpring 2015

这一季的官方广告大片中,甚至亲邀Barbie“本人”作为时装模特演绎,可谓是氛围感拉满了,让这些芭比超模,成为每一位看客心中对自己的投射。

在芭比的动画版电影中,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情节:芭比向朋友们展示自己两公顷的大衣橱时凡尔赛地说了一句:这只是一点小玩意儿,而她的塑料闺蜜奈儿称赞道:这里简直是一个世界,叫做时尚,而芭比在本季的T台上,依旧是诸位设计师的灵感缪斯。

说到芭比风,最有名的莫过于芭比粉了。这种浓郁的粉紫色衬托出了每一位芭比的娇艳,本季,Valentino的通篇芭比粉一经推出,便刷爆了社交平台,浓彩粉的Monochrome,哪位芭比又能不爱呢?

ValentinoSpring/Summer 2022

这一季的Versace也是芭比风的集结,充满千禧年代辣妹感的芭比造型在T台上游走。该色系同样也是芭比风格的代表,张扬而洒脱。

VERSACESPRING/SUMMER 2022

CHRISTIANCOWAN的芭比风同样精彩,略带80年代的复古感,张扬的配色下,像极了上个世纪的芭比同款。

CHRISTIANCOWAN SPRING/SUMMER 2022

如果你是一位淑女乖芭比,就一定会被这一季的Chanel圈粉。舒适的浅粉软呢,搭配欲言又止的身材展示,九头身的乖女孩们的芭比情节,得以诠释。

CHANELSPRING/SUMMER 2022

你也要成为人间芭比?不妨跟着人间芭比Lisa抄作业,打造出一个属于你的芭比衣橱。第一课,莫过于最让人难以抗拒的芭比粉,当然,这也是芭比风最高阶的穿搭课程。芭比女孩们不妨选择宽松舒适的版型,同时尽量避开纯粉,有些拼色,才能不显肤色黄。

一身浅色的穿搭,你也能成为一位乖乖芭比。选择面料质地柔软的单品,让颜色间的层次搭配来一场柔和的渐变,才能既清新,又精彩。

有时,一件粉色的T恤,就能成就一位想偷懒的芭比,不必花太多心思,让一件简单的粉色基本款,来衬托本来就足够芭比的你吧!

钟情芭比,是每个女孩欲言又止的美梦。如果你不爱,就请离开本芭比的梦幻豪宅。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键词:明星穿搭 秀场直击 芭比Barbie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原来我的小眼睛是霹雳高级眼!
  • 2022上半年日杂美妆大盘点
  • 乔妹不是“黑化”了 她只是选择潇洒淡然地面对40岁
  • 2022上半年美妆护肤种草见一个爱一个!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