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技巧攻略 > 正文

杨幂的“贵气玫瑰”,易梦玲穿成了辣妹天花板

2023-04-05 17:34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2023春夏系列,全员辣妹。

2023春夏系列,全员辣妹。

是谁还没被时尚玫瑰洗脑?杨幂一身Giambattista Valli高定礼服出席红毯,白玫瑰加持洁白贵气。

唐嫣的高定礼服同样来自Giambattista Valli,蓬蓬裙主打一个仙字,鲜花设计点缀胸前,春意盎然。

花朵造型在日常穿搭上也是大热门来的,易梦玲这不就立刻做出了示范。

套装:Blumarine

靠玫瑰花造型出圈品牌也不少,来自波兰的Magda Butrym势头猛烈。它的设计将浪漫主义和朋克元素巧妙结合在一起,是波西米亚和摇滚美学的交融。

吴千语

Elsa Hosk 上衣售价:5260元 裤子售价:2990元

Jennie 上衣售价:5000元

刚刚结束的上海时装周秀场上,花朵也成为不少国产设计师品牌的灵感来源。MING MA 2023秋冬系列就将超大的花朵装饰在了模特的脖颈、手腕之上,画龙点睛,戏剧感十足。

各个品牌都在今年大走甜辣风,这个夏天咱们也一定要试试这浪潮!

Sandy Liang

国产设计师品牌当中,Sandy Liang也是“玩花”的佼佼者。这一季围绕Balletcore进行创意发散,大量使用玫瑰展示芭蕾女孩儿的动人面。

当然,关于玫瑰的运用也没有被局限在优雅当中,它出其不意地绽放在胸口,耳侧,甚至是发饰之上,轻松成为个性的点睛之笔。

如果觉得秀场花朵过于夸张,现在正在售卖的玫瑰头绳儿或许能成为你的造型首选!

售价:600元

Caro Edition

提到玫瑰发饰,来自哥本哈根的小众品牌Caro Edition很会整活儿。延续了当地擅长运用色彩的特点,各种彩色服装都能带来好心情,玫瑰发夹也不例外。将鲜花同比制作,放置在发夹上,靓丽的红色洋溢着弗拉明戈的明媚,一年四季都能收获注目。

紫色系彰显着品牌不受约束的特点,也不失为夏日之选。

保守派不要错过烟灰色、黑色,简约造型有它就能瞬间辣起来。

售价:370元

Fanci Club

去年,越南小众品牌Fanci Club被Bella带火,俏皮、火辣,是它的性感标签。

Jisoo也不止一次在舞台上pick他家的薄上衣,带有鲜花设计的清透背心很有识别度。

售价:2410元

裙装比上衣更考验身材一些!辣妹冲冲冲!

Nicola Peltz

Elsa Hosk

售价:2410元

凯特王妃衣品晋升中的重要一环,就是Alessandra Rich的出现。略带复古气质的裙装兼顾现代优雅,飘逸的材质透着仙气儿,温婉动人,即使是高饱和度配色也不会给人“穿过头”的感觉。

作为凯特王妃最爱的品牌,AR似乎与优雅画上了等号,但在2023春夏系列秀场,人家做了一回辣妹!

短top结合牛仔呈现出张扬叛逆的气场,小吊带、工装裤上点缀着品牌标志性的闪耀钻饰,是浮夸的街头辣妹啊!

Alessandra Rich 2023春夏系列

想象凯特王妃穿上新款,可不就是梦回20岁吗!!

女明星挑选的AR红毯造型也在向辣妹style转型,清凉小吊带或是轻薄面料,或是装饰着垂坠感极强的荷叶边,设计上营造的浪漫氛围感让它和Y2K的小吊带区别开来。

礼服:Alessandra Rich

小风一吹,薄纱吊带将甜辣氛围感拉满,这样的海边辣妹裙谁说不心动呢?

Stolen Stores

Stolen Stores无疑是泰国最出名的服装品牌,Mai疯狂带货,每逢新款上架就是一波断货王的新生。早两年,以充满宫廷气质的绸缎剪裁赢得市场,精致温柔中带着特立独行的女人味。

售价:1800元

新款结合品牌标志性的褶皱与色彩元素,加入蝴蝶、爱心等装饰,更为清爽减龄!

Mixedgals

今年的爆款吊带,Mixedgals的碎花绑带值得拥有姓名。浑身蝴蝶结装饰,可谓是把纯欲拿捏得恰到好处,大胸小胸都能通过绑带调节出自己的风采,谁说不种草!

售价:1100元

品牌擅长制作各种修身裙装、胸衣,但和我们印象中“卡戴珊式”的紧身裙不同,它在修身的同时又保有一定的松弛感,是很舒适的夏日吊带。

个性女孩不能错过胸衣设计,胸衣本身自带复古气场,Mixedgals却用现代化的搭配展现女性魅力,甚是迷人!

张嘉倪身着牛仔look出席活动,打破了牛仔中性风的刻板印象。宫廷式牛仔吊带透着狂野,搭配高珠,让人眼前一亮!

礼服:muse marry 2023秋冬系列

各路设计师这两年疯狂利用牛仔玩解构,如此冲击力也成为彰显辣妹风范的不二之选。

在DIESEL强势回潮的趋势下,牛仔风潮声势浩大,各个品牌也都拿出了看家本领,话题和销量两手抓。

图片来自微博@DIESEL

KNWLS 2023春夏系列

Blumarine

又一次拜倒在Blumarine的辣妹喇叭裤下。早在去年秀后,2023春夏系列牛仔装就迅速出圈,最新广告大片发布更是把视觉拿捏得死死的。

以“蓝色情人”为灵感,身着牛仔裤的鱼儿们似乎被囚禁着……

Blumarine 2023春夏系列

千万别觉得Blumarine的造型感太强,不好驾驭,上身就知道什么叫做“造型加分,毫不费力时髦”了!!!dddd!!!

Blumarine 2023秋冬系列

Blumarine 2023早秋系列

JUUN.J

深深植根于经典剪裁的精湛技艺,JUUN.J擅长打破旧观念来创造新轮廓,在牛仔设计上也是极尽解构主义。

牛仔裤售价:5000元

售价:8000元

牛仔线更是把这份酷感发挥到了极致。意想不到的拼接和版型都为牛仔注入新灵魂,出街势必回头率爆表。

夏日限定辣妹装,你会选择哪个品牌出战?

图片来源:品牌 / 新浪微博 / Ins / 小红书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趁春光大好,赶紧法式一下!
  • 2023年的紫微星,是杨紫琼的“紫”!
  • 碎钻眼妆 带你美出新高度
  • GUCCI骨子里的符号,是“性感”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