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娱乐活动 > 正文

Raf Simons成《时代》100名最具影响力人物

2017-04-24 09:28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时代》公布了年度前100名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以艺术家,领袖,巨头,偶像,先锋等分类排名。时尚界的Alessandro Michele以艺术家登榜,Raf Simons以偶像登榜。

Raf Simons成《时代》100名最具影响力人物

Raf Simons成《时代》100名最具影响力人物

Raf Simons, Alessandro Michele荣登《时代》前100名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和以往一样,《时代》为每位上榜人士安排一段宣传稿,Jared Leto为Alessandro Michele发言,他这样写道:“Yves, Karl, Gianni, Giorgio, Christian, Coco,接下来还应该加上Alessandro Michele的名字,作为他的挚友,我觉得他是实至名归的,我见证了Michele在设计中融入的专注和热情,他的设计十分鼓舞人心。”

说唱歌手A$AP ROCKY为Raf Simons注言:Raf Simons打造了一个全新时尚信仰,他对文化推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以前的作品设计对今日的社会还是起到了很大的推动和影响。可以说Raf Simons在1990年代和2000年初就撰写了未来的时尚和设计走向,可见他的伟大之处。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秦海璐恬静读书 文艺随性气质尽显
  • 微风拂过 感受最诗意的露天咖啡馆
  • 3位日本设计大咖为你准备的超高颜值家电清单
  • 这件单品 让造型1分钟get点睛之笔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