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情感 > 正文

为什么你身边的女性越来越晚结婚,甚至不婚

2017-10-19 12:28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离开那个错的人,你才会等到那个对的人。你所要做的就是照顾好自己,不念过去,不畏将来。有趣的人终会相遇,有缘的人自会相聚。

做一个幸福的人

做一个幸福的人

1、丧偶式婚姻,不要更好

最近几年来,“丧偶式婚姻”这个词经常被公众提起,说明当下婚姻中夫妻双方角色的错位。

当代女人,白天要在职场拼搏,晚上还需要带娃养家,女人承担的压力越来越大。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处理种种琐事。

明明自己有老公的,却过得像寡妇一样的生活,不仅要照顾好孩子,还要为老公操心。

家庭是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努力经营的,当女方倾尽全力地为这个家努力奋斗时,另外一方却无所事事,回到家像大爷一样等着伺候,那这样的婚姻没有什么意义,不结婚,女人会过得更好。

女性结婚晚

女性结婚晚

2、选择独立,女人结婚越来越晚

现在社会,尤其是都市女性结婚越来越晚,甚至不婚也越来越多。

现代女性的思想越来越开放,结婚不在是为了传宗接代,而是讲究两个人在一起是否开心,能否有一个愉悦的未来生活。不然,宁可一个人生活,也不想将就过日子。

现在离婚的人越来越高,婚姻开始的错误让女人不得不慎重考虑。

以前结婚是很庄重的事儿,两个人不管如何,都不会轻易离婚。现在有些人把婚姻视为儿戏,结婚,离婚对其来说不那么重要。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必须经历柴米油盐的琐碎洗礼才能走下去。一段婚姻是否长久,跟两个人的经营有关,两个人在不在乎有关。

找到三观一致的人

找到三观一致的人

3、等一个三观一致的人过一辈子

好男人会让女人越来越温柔,坏男人只会让女人越来越坚强。婚姻最后若是一地鸡毛,这婚不结也罢。

张爱玲小说《半生缘》顾曼桢最后说了:我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人。

离开那个错的人,你才会等到那个对的人。你所要做的就是照顾好自己,不念过去,不畏将来。

有趣的人终会相遇,有缘的人自会相聚,美好的事情也自会发生。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键词:丧偶 独立 女性 晚婚 结婚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对于日本轻熟OL的秋季妆 化妆师给出了这几款
  • 夏天是连衣裙的天下 秋冬一定是毛呢裙主场!
  • 落入凡间的彩虹 碧玺因慈禧曾引起市场动荡?
  • 姥姥家的毛衣+妈妈版牛仔裤 这个冷秋最时髦的搭配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