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明星话题 > 正文

贫穷限制想象力?沙特用关王子的牢房给世界上一课!

2017-11-09 09:35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前两天中东的土豪国家沙特出事了!

就是那个在外界看来遍地都是黄金,国王出趟国都要自带黄金电梯的沙特,4号晚上逮捕了11位王子、4位现任部长和数十位前任部长。

别以为土豪国家都是懒散的,执行力可是不打折扣,当晚沙特国王萨勒曼4日刚宣布成立的最高反腐委员会,反腐委员会主席默罕默德王储就“心急”的开始抓人了。

心急的后果就是都没来得及将这些高官关进警察局或牢房,而是把他们关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内,唯一的“区别”就是酒店与外界的联络方式已被切断。

利雅得的丽思卡尔顿酒店

利雅得的丽思卡尔顿酒店

本来“遍地是黄金”的土豪国家跟我们普通人没有多大关系,可是当听到丽思卡尔顿酒店这几个字的时候,网友们纷纷坐不住了!吃瓜群众们纷纷表示,坐牢也要去沙特!

之所以网友们如此激动,是因为“丽思卡尔顿”这几个字代表了全球最顶级的奢华酒店。

之所以网友们如此激动,是因为“丽思卡尔顿”这几个字代表了全球最顶级的奢华酒店。

当然,也可能沙特皇室成员和高官好日子过惯了,即便“坐牢”,也要在奢华大酒店里。各位被捕的王子和高官可能正在酒店温泉里“坐监”,热了就回“总统牢房”避避暑。

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的“牢饭”居然是酒店内的顶级大餐,且一日三餐不带重样的,包括墨鱼汁饭、什锦海鲜拼盘、炖小牛膝、藏红花烩饭和羊奶乳酪,光每人每天的“牢饭”开销就要大几百美元。

沙特王子们简单吃一点

沙特王子们简单吃一点

放眼世界,给“犯人”如此待遇的沙特还是独一份!众所周知,大名鼎鼎的丽思卡尔顿连锁酒店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以优雅和豪华著称。而事实上“豪华(ritzy)” 这个词就是由丽思卡尔顿发明的,它在字典中被解释为非常优雅和豪华。

对于丽思卡尔顿这个名字,它所代表的意义已经高于其本身了,无论全球哪里的丽思卡尔顿,都是最豪华的酒店之一,因此她也被称为“全世界的屋顶”。无论在哪个城市,丽思卡尔顿一定是社会各界名流下榻的首选,因此,这个名字也和很多名人结下了不解之缘。

入住过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好莱坞女星英格丽褒曼

入住过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好莱坞女星英格丽褒曼

时尚女王可可·香奈儿,在她去世前的37年里,一直住在巴黎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她总是乘坐酒店为她定制的私人电梯,经由酒店后门到达办公室。Coco Chanel甚至说:“每当我梦见死后在天堂的生活时,梦中的场景总是发生在丽思卡尔顿酒店”。

Coco Chanel在丽思卡尔顿

Coco Chanel在丽思卡尔顿

美国小说家海明威在二战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几乎日日都泡在丽思卡尔顿的酒吧里,他曾说过:“我所爱的天堂就如同丽思卡尔顿......”

海明威

海明威

写出《追忆似水年华》的法国20世纪著名小说家普鲁斯特更是把丽思卡尔顿视为自己的“精神家园”,他临终前做的最后一件事便是派司机去买他最喜爱的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鲜啤酒。

普鲁斯特

普鲁斯特

戴安娜王妃最后一顿美好的晚餐在丽思卡尔顿享用,大音乐家萧邦也是它的常客。赫本在丽思卡尔顿为她的新电影《My Fair Lady》准备造型,电影《黄昏之恋》里动人的爱情故事在这里演绎。

赫本在丽思卡尔顿

赫本在丽思卡尔顿

她能够成为无数各界名流的心头好,核心在于她给顾客远远超出期望的服务,丽思卡尔顿员工的座右铭“我们以绅士淑女的态度为绅士淑女们忠诚服务”更是在业界被传为经典。在知乎上有人提问:“在丽思卡尔顿工作是怎样一种体验?”有人回答道:


从最开始第一步的员工招聘,就保证了他们无与伦比的服务品质,尽管在沙特土豪这种国家里,丽思卡尔顿是用来“关押”王子的地方,但是对更多的人来说,这个名字代表了酒店行业最好的服务。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好闺蜜私房大胆写真 嬉戏打闹吃葡萄
  • 《星球大战》曝未来十年计划 第九部后会拍更多外传
  • 卫衣配长衬衫 周冬雨李冰冰露一截下摆时髦翻倍
  • 日本可以睡在公园的旅宿 悬在半空拥抱自然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