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一抹爆出水精华 萃工厂三合一气垫精华霜美肤又护肤!

2018-01-24 12:34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一抹爆出水精华 萃工厂三合一气垫精华霜美肤又护肤!

马上就要春节了,今年的春节还撞上了情人节,每年的这个时候,各种聚会就多了起来。家庭聚会,同学聚会,公司年会,情侣约会等等,很多都是一年才一次的重要场合,姑娘们当然都想美美的出席,惊艳全场。

但是又不想用力过猛,被人说心机重故意抢风头,那要怎么才能美的漫不经心又毫不费力呢?最重要的你的妆容绝对不能出错,最好是达到那种有妆似无妆的状态,仿佛你就是天生的好肤色,没有化妆就轻松赢过她人。

然而想要达到这种效果,对底妆的要求极高,如果遇上卡粉、脱妆、色号不合适等情况,你的小心机可就被识破了。而萃工厂最新上市的气垫型三合一精华霜,就能帮助姑娘们解决这种烦恼。

图片1.png

萃工厂可能有些姑娘并不太熟悉,但是它们的产品品质绝对有保障,因为它们合作的都是世界顶尖生产研发公司,世界第一的ODM化妆品公司科丝美诗以及全球最大的香精原料研发和生产公司芬美意,国内家喻户晓的欧诗漫集团等都是萃工厂的供应链合作伙伴,所以萃工厂的产品工艺和品质都是走在前列的。

萃工厂的这款气垫型三合一精华霜就能充分体现出它们的产品研发实力,它集CC+精华+粉底三重功效于一身,创新采取了三色拿铁提拉花粉膏的设计,“茶色”遮瑕,“白色”提亮,“粉色”修饰肤色,很多姑娘可能都有些肤色不均,单一的底妆色号并不能满足需求,经常要借助遮瑕、高光、阴影等,但是有了这个三合一的智能精华,你就可以随“肌”应变,根据自己的肤色调配出最适合的底妆。

图片2.png

它拥有超强的补水力,一抹就能爆出水精华,为肌肤持续补充水分,让妆容清透无暇,服帖持久。凝聚了红参原胶和素方花的超强护肤能力,能镇静舒缓肌肤,妆护合一,美肤又养肤。

它还自带替换装哦,1盒变2个,可以说非常超值了。有了这个如此贴心又智能的秘密武器,年底各种大大小小的聚会你都能“不经意”就美过众人啦!关注微信公众号:【CGCXLS666】

图片3.png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大牌化妆品被曝含有害物质? 化妆品成分怎么看
  • 不掺水,开遍江浙沪的它才是中国最美书店!
  • 关于婚姻,这5种男人绝对不能嫁
  • 穿上就变美!2018年你的裙装份额全在这儿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