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娱乐活动 > 正文

“骑脖子看画展”来上海啦 安奈儿带你探索亲子世界的艺术高度。

2018-08-22 17:43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8月4日下午3点,安奈儿童装联合关山月美术馆、天猫、聚划算“超级联盟日”和8大母婴商家,共同为亲子陪伴发声而打造的“88奶爸日 X 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在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正式开幕。

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璋先生开幕致辞:“就是希望每位忙碌的奶爸,能安静下心来,认真地陪伴孩子看一次艺术展,用骑脖子看展的方式,把孩子举在肩上,更放在心上。”

随后,关山月美术馆馆长陈湘波、聚划算母婴总监天适、天猫母婴童装行业专家花摩、明星嘉宾李锐等特约嘉宾,亲临现场做开幕式致辞,分别谈及了自己对于亲子陪伴的看法,一同感受骑脖子看画展的乐趣。

在画展现场,不仅展出多幅“小小绘画大师”的优秀作品,而且还有国内知名雕塑家李琳琳及重庆哎呀创意美术中心、琳子美术教育机构等艺术机构带来的精彩艺术装置,如:大象和兔子组成的巨人眼,迷你版的小人国和日常用品构建的奇妙城市。作品种类丰富,艺术形态多样,得到了众多孩子和家长的赞赏。

安奈儿还精心准备了“共享奶爸”活动,让那些爸爸没在身边的小朋友,通过活动现场的运动奶爸、机长奶爸、国王奶爸、超人奶爸,也能体验到骑脖子看画展的乐趣,感受高处的奇妙世界。

据悉,安奈儿童装成立至今已有22年,已经连续举办8届创意大赛和8届创意大赛和5届一起长大艺术展。安奈儿特有的”骑脖子看画展“这一观展形式与画展主题贴近,从行动上打破父母与孩子交流的屏障,用亲密行为和趣味画作,促进亲子间的亲密交流,让父母陪伴孩子一起度过美好的童年时光。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买来只穿过两次的运动服,还能这么搭?
  • 热到融化,除了这件衣服我什么都不想穿!
  • 男人最恨的几种女人 你中招了吗
  • 这个世界上所有的遇见,其实都是一种修炼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