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情感 > 正文

姑娘,不要将被撩当做喜欢

2018-12-20 10:05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不要因为别人多看你一眼,就可以脑补出一部韩剧,爱情很现实,不是说几句我爱你就够了。

来源:听语

现在大家都喜欢快餐式的爱情吧,走走停停,不需要负责,就像是在微信里诉说着多么深的深情,可是在现实中却只是平淡到连朋友都算不上,有时候谎言听多了,我们自己都会麻痹自己,那就是事实,可是最后,不过在别人眼里笑话一场。

许多人现在都会说处那种永远的微友,不见面,可以视频,可是最后还不是陌路人,就像是每天都会诉说早安晚安,可是又不是唯一的,我们许多人都会误会一个男生找你聊天就是喜欢,可是却忘记了在那个男生的联系列表里或许你是最闲最有可能被撩的对象而已,有时候,就算他有了心爱的姑娘,可是还是不会忘记对你说晚安。

我们都说不要跟一个异性保持长时间的联系状态,因为那样会形成戒不掉的习惯,而且有可能还会迷失在两个人的聊天记录里,我们曾经都有过那样的经历吧,看过最伤感的小说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聊天记录,当时舍不得删,可是后来却成了最戒不掉的瘾。

聊天软件上的喜欢不过就是手指打字的速度而已,那个人可以对任何异性说我爱你,或许他确实有一点喜欢你,可却不妨碍他继续喜欢别人,就像是他可以轻易的将我爱你说出口,他也可以对其他女生说尽喜欢,最后你或许会发现你只不过是那个人消遣寂寞的对象而已,好比他撩你全程靠嘴,而你却因此走了心。


我们不要因为别人多看你一眼,就可以脑补出一部韩剧,爱情很现实,不是说几句我爱你就够了,那三个字不过是世界上最动听的谎言而已,他在你身上宣泄着寂寞,你却当那是爱情,他暧昧成瘾,你却走了心,姑娘,醒醒吧,不要将被撩当做喜欢,以为那是爱情。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水逆结束 这件单品能承包你一周好心情
  • 我们到底应该在什么时候结婚?这是我听过最深刻的答案
  • 据说这是2018卖得最好的10款节日限量版
  • 2019 Pantone年度色发布:温暖珊瑚粉!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