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三八女神节 让CosMax唤醒你沉睡的容颜

2019-02-28 12:20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3月份,一个春暖花开的月份,但同时3月份还有一个三八妇女节。

3月份,一个春暖花开的月份,但同时3月份还有一个三八妇女节。说起三八妇女节,我们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已婚女性,而大部分的已婚女性都把精力放在家庭生活,久而久之她们身材走形,皮肤暗淡枯黄,甚至被老公嫌弃!而现在,更多的女性不会在三八节说自己是妇女,而是说女神,因为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把自己打扮的越来越美。

没错,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女人要懂得好好爱自己!只有好好爱自己,才是拥有美好生活的基础。金银财宝装饰不出年轻的体态,什么是给女人最好的礼物?是年轻的心,是年轻的体态和容颜!女人最在意就是像花一样美丽的容颜。可是再美的花儿不经过精心的呵护,也绽放不出最美的花朵。

三八女神节正是女人自己的节日,不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自己准备一份礼物。比如说去专业的医疗美容中心让专业人士为自己定制专属皮肤护理计划,让自己照相不再用美颜相机,仅凭素颜状态就能吸引众多目光!

医美在大家眼中并不陌生,皮肤屏障受到损害、皮肤出现问题,护肤品无法拯救的时候,交给医美项目就可以大大改善。很多明星日常都会做一些医美项目来维持自己的容颜,而且效果非常明显,不用手术动刀子就可以轻轻松松提升自己的颜值。因此,医美这几年非常火爆,受到广大爱美女性的热烈追捧。

然而网上关于医美的信息良莠不齐,不正规的医美机构乱象横流:使用假冒的药品和材料、非医疗机构从事医疗行为、非医生从事手术等等,这些都是做医美项目的风险!因此一个选择一个正规的医美机构就显得尤其重要。在不正规医美机构层出不穷的情况下,CosMax(WeChat ID:CosMaxHK)医美疗程以其私人订制、专业可靠、效果明显不反弹的特点脱颖而出。

CosMax(WeChat ID:CosMaxHK)是由馬黎珈而(黎姿)女士悉心经营的,目前已成功上市,它秉持顾客安全和健康为第一的原则,由医生指导并针对个人不同的肌肤问题采取不同的医学美容疗程,帮助每位顾客找到最完美的肌肤状态。CosMax(WeChat ID:CosMaxHK)对于各种常见的肌肤问题,如皮肤无色泽、皱纹明显、痤疮、毛孔粗大等提供了很多非常详尽的解决方案,多年来已经帮助无数女性重返年轻的肌肤状态,找到更自信的自己。

CosMax(WeChat ID:CosMaxHK)从世界各地发掘效果明显好用的产品来强化疗程的成效,它的所有技术和设备都选择世界知名先进产品,有专业的专家团队带领,可以从根本上解决中国女性脸部皮肤尤其是下颔线、下巴等处出现的皱纹问题。CosMax(WeChat ID:CosMaxHK)对传统技术有所保留,对革新技术又有所引进。如传统激光和超皮秒技术,后者就在传统激光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创新功效。传统激光可以祛斑、去黑头、收毛孔,而超皮秒不仅可以完成传统激光的祛斑作用,还能塑造细腻的肤质,其对祛斑、嫩肤等皮肤症状起到惊艳的治疗效果,堪称是皮秒激光中的“皮秒王”。很多顾客表示做完皮肤水嫩亮白,连拍神仙水都不吸收,看来是皮肤已经喝饱了水。

医美疗程并不能取代日常护肤,做了医美并不代表就可以不用日常保养,反而,两者是相辅相成的。与其他医美机构不同的是:CosMax(WeChat ID:CosMaxHK)除了私人定制的医美疗程以外,还会对顾客的皮肤进行一系列完整全套的检测保护。CosMax(WeChat ID:CosMaxHK)医学美容中心内设有药房专门提供医生处方药物及专业家居护理产品,配合个人的不同需要提供更全面的医学美容方案,以获取更佳的护肤效果。

CosMax(WeChat ID:CosMaxHK)还自主研发出适合不同年龄段不同肤质女性的日常护肤品可供顾客自己挑选,这些护肤品来自于CosMax(WeChat ID:CosMaxHK)专业研究团队悉心打造,帮助女性的肌肤重返光泽亮丽、鲜嫩水润的状态,十分值得信赖。针对每次医美项目,CosMax(WeChat ID:CosMaxHK)都会积极联系每一位顾客每个疗程后的状态和产品使用情况,并收集意见进行不断改良,以达到最完美的效果。综合所有,CosMax(WeChat ID:CosMaxHK)医美疗程面向顾客,更贴心、更细心,悉心为每一位顾客打造最有效的美容方案。

在这个属于女人自己的节日里,没有什么比让自己的肌肤来一次全新的蜕变更让人喜出望外了。想要美丽动人、肌肤年轻有光泽,来CosMax(WeChat ID:CosMaxHK)绝对是你三八女神节最正确的选择。所以各位女神们,赶紧行动起来吧!了解更多请关注COSMAX医美中心官方微信号(WeChat ID:CosMaxHK)或浏览以下官方网站链接http://www.cosmax.com.hk/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用尽了毕生的力气,只抵达了平凡
  • 夫妻如何度过七年之痒?5个相处小妙招来帮你
  • Prada2019秋冬大秀
  • 什么样的爱情才能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