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品牌资讯 > 正文

美人计内衣旗舰店上线 开启正品保障购物体验

2019-07-07 23:11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美人计内衣旗舰店上线 开启正品保障购物体验

近日,美人计内衣旗舰店已经正式上线营业(https://meirenjiny.tmall.com),认准美人计内衣旗舰店,相信品牌的力量。在这里,开启属于您的优质消费体验及正品保障生活!

在刚上线的美人计内衣旗舰店中,全系列产品尽收眼底,各大产品均有销售。不仅涵盖美人计品牌经典款、舒美款和奢美款塑身衣,更有多款系列产品将在店铺陆续上线,欢迎消费者保持持续关注!

image.png

关于美人计MERRIGE

美人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多位一体的新零售企业。美人计根据女性身形特点和行为习惯,力邀国内外顶尖设计师,优选国际一线面料与机械,先后推出经典款、舒美款和奢美款塑身衣。

美人计塑身内衣将传统养护和现代科技完美融合,每款都结合人体工程学、历经上千次试穿优化而成,使“塑形”、“百搭”与“舒适”兼得, 让全球2亿爱美女性拥有美丽身形和丰盛人生。

image.png

高品质的塑形产品,使美人计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女性追崇,线上销售和门店销售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产品还远销欧洲、北美、大洋洲等几十个国家,在海内外享有高知名度和美誉度,拥有位数众多的忠诚客户粉丝。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凭借着坚实的创新能力以及与时俱进的运营模式,美人计品牌荣获2018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品牌。

image.png

100%正品保障 蓄力营销创新

当今,国内的塑身衣零售市场有两大痛点,首先经销商拿到正品货源很困难;其次消费者容易买到假货。于是美人计公司以“只卖正品”为理念,通过官方开设旗舰店的方式,打造了能够提供正品保障的线上零售体系。

image.png

美人计品牌目前没有授权任何网店和经销商在电商平台销售,美人计内衣旗舰店是美人计健康科技旗下的首家线上直营、官方正品店铺,由专业团队独立运营管理,实现100%官方正品的郑重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健全的产品质量保障和安心、便捷的客户专属服务。

接下来,美人计内衣旗舰店在为消费者提供百分之百正品保障的同时,将继续利用电商形成的市场营销优势,结合媒体、明星、达人、平台等方面的优质资源,为美人计品牌打造线上线下、站内站外的整合传播。

三年来,美人计品牌始终与梦想同行,始终秉承着“让2亿爱美的中国女性拥有美丽身段和丰盛人生”这一终极目标,在追求极致产品和提升美丽指数的道路上,从未停下过脚步,帮助万千女性尽情绽放。

image.png

而美人计内衣旗舰店的开设,实现了美人计品牌数字化战略深入布局,与不断壮大的消费者群体产生了进一步的互动。

即日起,登陆美人计内衣旗舰店:https://meirenjiny.tmall.com,即可探索和购买美人计商品,享受尊贵而便捷的购物体验。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玫瑰色的摩洛哥 可遇不可求的神秘花园
  • 一切小黑屋 都能被玻璃砖治愈
  • 真正厉害的人,都懂得一个诀窍
  • 比重庆魔幻比镰仓文艺 九份才是《千与千寻》取景地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