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奢品 > 高级珠宝 > 正文

周洋霞·禅心阁欧洲首秀,惊艳巴黎高定周!

2019-07-10 18:35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周洋霞·禅心阁是第一家登上巴黎高定周舞台的中国珠宝品牌

巴黎高定周作为时尚界最顶级的时装周,一直是时尚圈最权威的潮流标杆,每年只有二三十个品牌有资格,在巴黎高定周发布新品。而每一件华服和珠宝配饰,都代表着时尚人士对美的最高追求,成为影响未来潮流趋势的爆款。

1.png

巴黎时间7月1日,中国古董珠宝品牌周洋霞·禅心阁与法国高定时装品牌ALEEM YUSUF携手发布下一季高级珠宝服装新品。周洋霞·禅心阁是第一家登上巴黎高定周舞台的中国珠宝品牌。

2.png

从左至右依次为:周洋霞·禅心阁阁主周洋霞、国风少年刘宇、ALEEM YUSUF品牌创始人Aleem Yusuf,著名西班牙女歌手

在法国,“高级定制”是一个专有名词,指受到政府监管、有一定资质的定制服装才能够被称为高级定制。只有法国高级时装公会的会员才能参加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的发布。公会还设置了不同的会员等级,即便加入也并非一劳永逸,如果设计不达标,还有可能被剔除会员资格。由于其门槛高,对设计师的要求也高,因此也更受关注。

此次秀场就是在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附近的罗斯福·富兰克林大道上的勒马鲁瓦公馆,建于1863年,以其古典华美著称。

3.png

勒马鲁瓦公馆

巴黎时间7月1日上午11:30,在马鲁瓦公馆金碧辉煌的艺术大厅内,国际名模缓缓穿行,身着高贵浪漫的高级礼服,佩戴周洋霞设计的代表东方艺术美学的古董珠宝,法式知性优雅与东方古典大气的结合,让整场秀流光溢彩。据悉,参加这次高定发布的每一款首饰,都是耗时数月,精心打造,从设计到加工多次修改,为巴黎高定周量身打造,充分体现非遗文化和东方气质。如中国红·阿卡奢华典雅项链、喜上眉梢·福临门黄金宫锁、自由之鹿磨盘戒指、元代玛瑙葫芦耳环等饰品,都能看到中国优秀文化的传承,而细节之处也能显示出“高级定制”的工匠精神。

4.png

作为首个进军巴黎高定周的中国古董艺术珠宝品牌,周洋霞·禅心阁在产品设计和品牌经营上不断突破与创新。2018年,周洋霞·禅心阁曾作为第一个珠宝品牌两度在上海时装周发布新品,将拥有几千年历史沉淀的古珠古玉,赋予现代时尚审美,让古董珠宝在时尚舞台上熠熠生辉。

阁主周洋霞深知自己的责任,不只是在秀场上展示自己的作品,更是为了向全世界宣传中国古典文化。除了他们印象中的旗袍、瓷器,华夏五千年文明源远流长,中华文化丰富厚重,东方艺术更是多姿多彩,值得学习的实在太多。

5.png

从左至右依次为:I SAY联合创始人Irene,I SAY联合创始人兼运营总监Sasa,禅心阁阁主周洋霞,衣锦媚行主理人戏子,I SAY艺术顾问兼走秀指导吕品

当日发布会结束后,包括欧洲时报在内的多家媒体,惊讶于阁主周洋霞在珠宝设计上展现的东方美学,对阁主的作品予以高度赞赏,并现场采访阁主。对阁主来说,当一个人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代表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形象,才发现一个民族的文化自信有多重要,这也更加坚定了阁主努力传承与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决心。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南京灵谷寺又火了 有萤火虫的夏天最美
  • 玫瑰色的摩洛哥 可遇不可求的神秘花园
  • 一切小黑屋 都能被玻璃砖治愈
  • 真正厉害的人,都懂得一个诀窍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