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明星风尚 > 正文

明星们教你如何做“海王” 穿得像人鱼就行了

2020-12-01 13:17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芒果TV自制的明星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2》在本周正式收官

文章来源:BAZAARMEN芭莎男士

原题目:明星们教你如何做“海王”

芒果TV自制的明星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2》在本周正式收官,嘉宾程潇不仅在节目中达到身心健康的目标,更给我们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和惊艳的造型,其中她这身灰蓝色人鱼公主裙造型就令人印象深刻。

灰蓝色的轻纱蛋糕裙突显了程潇优越的好身材,更显得程潇肤白胜雪,营造出了一种梦幻又浪漫的氛围,仿佛从中世纪走来的人鱼公主。

熟悉程潇的粉丝不难发现,营造人鱼感一直以来都是程潇的时尚秘诀,比如这套深紫色上衣外搭半透明黑丝薄纱衫,魅惑又性感,而链条元素的加入衬托了程潇的冷艳气质,仿若临海歌唱的美貌人鱼姬。

今日想要给大家推荐的潮流风格

人鱼风

人鱼,传说中的海洋种族,以神话传说的形式留存在各种文化体系中。在欧洲神话中,人鱼族貌美体健,极具贵族气质,下半身为流光溢彩的鱼尾,抑或拥有摄人心魄的容貌,抑或拥有乱人心智的歌喉。

人鱼族高贵而又神秘,作为一种遥远模糊的概念符号存在,在时尚界备受推崇,引人攀模。这个冬天想要在穿搭妆容上出奇制胜,可以从营造人鱼感入手。

颜色图案

提起人鱼族,大家的脑海中会浮现出海洋、水藻、波光粼粼的鱼尾以及华贵的金属绡衣等画面。“blingbling“”带点闪光,犹如贝壳鳞片般的光泽,才最能代表人鱼的质感。自带梦幻感的紫色是营造人鱼感的上上之选,不仅幽深神秘,更代表着一种典雅高贵的气质。

作为海洋的底色,蓝绿色系也是不容错过的人鱼感颜色。蓝色冷艳华贵,带有一种理性克制的禁欲气息,而加入了珠光元素的蓝色,更添一种视觉诱惑力,一件珠光感海蓝夹克,就可以轻松营造人鱼风,十分吸睛。

而绿色清新活泼,散发着一种无尽的蓬勃生命力。丝质湖绿衬衫,让绿色拥有了一种大海般的深邃感,引人遐想,同时又不失高贵典雅,搭配黑色丝绒西裤,就是妥妥的人鱼王子。

金属色是常常被我们忽略但又极其具有人鱼感的颜色,传说中人鱼族骁勇善战,善于织绡铸金,所以人鱼族的战衣大都以绡为底,混织金线,故而柔软坚实,同时又流光溢彩,璀璨夺目。要营造干练利落的人鱼感,非金属色系莫属。

潮流榜YOUNG

王一博

身穿淡蓝色细呢绒夹克内搭纯白高领细绒衫的耶啵恍若刚刚离开海国而涉入人世的人鱼王子,眼神清澈而坚定,举手投足间矜贵优雅,让人心生怜爱。肩膀和手背处点缀的蝴蝶元素让王一博置身于自然之中,梦幻又浪漫。

李希侃

而李希侃的这身造型,深蓝色天鹅绒衬衫搭配黑色西裤,显得肤白胜雪,黑色丝绒贝雷帽更显乖巧优雅。造型中独特的钢制项链和腰链等元素,和李希侃的锐利眼神配合得恰到好处,又酷帅又矜贵。

面料质地

人鱼族善于织水为绡,传闻绡质地类似丝绸,遇水不湿,所以丝绸面料是营造人鱼感的不二之选。丝绸面料柔软亲肤,勾勒出窈窕身形的同时,更自带珠光,塑造出一种梦幻的鱼鳞感。

而要论最能代表欧洲贵族们矜贵气质的面料,当属丝绒。丝绒面料柔软厚实,多角度的折射带来一种细密的珠光感,雍容华贵而又闪闪动人,自然是营造人鱼感不可或缺的面料。近年来复古风盛行,更是与复古质感的丝绒面料不谋而合。

丝绒面料的套装抑或套裙自带一种珠光特效,上身之后全身闪着细碎亮光,恍若细密鱼鳞在日光下的折射,人鱼感满满。然而丝绒面料容易显得臃肿,所以选择修身款的套装十分重要,或者需要注重对于腰线的修饰,以突显腰身比例,细腰长腿,才更具人鱼感。

除了丝绸与丝绒,pvc等新型面料同样可以带来流光溢彩的质感,也是营造人鱼感的利器,同时更具fancy属性,也更摩登。镭射反光面料挺括有型,可以很好地修饰身形而不显臃肿,适用大部分人的身材,也不挑肤色,包容性很强。

而除了自带“blingbling”质感的面料,自带梦幻色彩的轻纱面料也可以用来营造人鱼感。人鱼公主与巫婆进行交易,用歌喉换取双足而踏入陆地,穿上轻纱裙装,依旧满满的人鱼公主气质,所以如果想要营造优雅矜贵的人鱼公主感,轻纱面料当仁不让。

潮流榜YOUNG

刘宇宁选择了镭射反光面料套装来打造流光溢彩的人鱼风造型,做皱处理的镭射反光面料闪着莹莹珠光,营造出一种梦幻的氛围,将刘宇宁的浪漫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举手投足间尽显矜贵。拥有优越身高和清雅容颜的刘宇宁驾驭起不同风格的衣服毫不费力,时尚感满分。

成毅

而想要打造梦幻色彩的人鱼感造型,不妨像成毅一样选择丝质淡蓝色西服内搭丝质纯白衬衫。不用其他饰品修饰,仅用蓝白色的丝质单品相互搭配,干净清爽,具有一种清水出芙蓉的质感,再配上成毅清俊的脸庞,妥妥的人鱼王子。

赵磊

赵磊这身绿紫渐变丝质衬衫外搭墨绿色丝绒外套洋溢着浓浓的海洋气息。自带珠光感的渐变衬衫将赵磊清冷淡雅的气质衬托得淋漓尽致,让人挪不开眼睛。

亮片与珍珠

要更好地营造人鱼感,除了颜色面料,饰品的点缀也不容小觑。拥有贝壳鳞片光泽的亮片元素是我们第一时间会想到的人鱼感元素。深绿色亮片西服内搭深色衬衫和深色西裤,是最简单但也最不容易出错的人鱼系穿搭,时髦又摩登。

除了细亮片西服,大亮片装饰的上衣单品也是营造人鱼感的利器。大亮片开衫内搭纯白T恤,下搭淡蓝色牛仔,干净又清新,在阳光下波光粼粼,极具视觉吸引力。

珍珠由蚌类吞沙孵出,是为数不多的产自海洋的宝石,也是唯一不需要加工、自然天成的珠宝,用它来营造人鱼感再合适不过。

除了将珍珠作为妆容点缀,用珍珠饰品来点缀整体造型也极具时尚小巧思。珍珠虽然不如钻石耀眼,却独有一种柔和的魅力,自然而优雅。

如果不想大动干戈而轻松获得人鱼感,那么珍珠耳饰是最佳选择。“耳环越大脸越小”不是说说而已,夸张造型的珍珠耳饰自带一种深海人鱼族风情,同时尽显精致小v脸,妥妥的现世人鱼姬。

潮流榜YOUNG

虞书欣

虞书欣这身人鱼姬造型浪漫又性感,极具梦幻色彩。金色亮片与金丝混织的人鱼裙流光溢彩,吸引眼球,上搭不规则半身衬衫,极具时尚小巧思,将欣欣子的性感呈现得刚刚好。金色耳饰与金色人鱼裙相互呼应,让整体造型耐看又摩登。

蔡徐坤选择玄黑亮片西服套装内搭纯色白T恤,清俊优雅,仿若只存在于童话故事里的王子走入了现世。脖颈处的珍珠项链与钢制项链叠戴,既温润又酷帅,是营造人鱼风的绝佳单品,坤坤子的时尚sense一如既往的满分。

鞠婧祎

鞠婧祎选择贝壳色亮片裙搭配珍珠发箍和珍珠耳饰,整体造型温润优雅,华贵又不过于奢华,妥妥的人鱼公主没错啦!锁骨处的大珍珠装饰是点睛之笔,不仅突显了精致锁骨,更让整体造型令人难忘。

潮品推荐

01.Sies Marjan长袖丝绒衬衫约5878RMB

02.sulvam丝绒长裤约3285RMB

03.LANVIN尖头领带约980RMB

04.Off-White渐变牛仔外套约4852RMB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如果你刚好要换发色 不如直接参考蔡依林演唱会上的
  • 美妆博主私藏的平价彩妆都在这里 速速来种草
  • 她的家有种魔力 让你仿佛走进了温柔梦乡
  • 魔法阵腮红猫咪唇膏 我猜你肯定舍不得用这些化妆品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