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明星话题 > 正文

2020年最赚钱名人榜单出炉 金小妹夺第一、侃爷紧随其后

2020-12-25 13:46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2020年度名人收入排行榜

来源:全球每日趣闻

据英国《太阳报》于12月17日报道,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2020年度名人收入排行榜,年仅23岁的卡戴珊家族金小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凭借自己的美妆品牌疯狂吸金5.9亿美元(约38.5亿人民币),拔得头筹。她的姐夫音乐制作人和设计师坎耶·维斯特( Kanye West)以年收入1.7亿美元(约11.1亿人民币)居于第二。另外,金小妹同母异父的姐姐金卡戴珊、蕾哈娜以及泰勒斯威夫特也都不出意外的地出现在榜单上。

金小妹于4年前创建了同名美妆品牌“ Kylie Cosmetics”后,事业一直发展得顺风顺水,2019年就被《福布斯》评为最年轻的“白手起家”亿万富翁。不过之后评选机构又宣称他们闹了乌龙,事实上金小妹还算不上是亿万富翁,而且在近几年可能存在着虚假退税的行为。

《福布斯》方面称:“她在近几年来过分夸大了自己的商业成功。我们重新计算了她的个人资产,结果证实大约不到9亿美元,不足10亿美元,还称不上是‘Billionaire’。”这家著名财经杂志社还指控卡戴珊家族众人有意夸大金小妹的资产,甚至邀请福布斯核查人员到他们的豪宅做客,还出示了伪造的退税文件。

不管怎样,今年1月,在金小妹将自己公司约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出售给了美妆公司“Coty”后,她可以说是实打实地赚了一大笔。凯莉的男朋友,和她育有一名两岁女儿的说唱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也以3950万美元(约2.5亿人民币)的收入排在榜单的82位。

榜单前五位除了金小妹和姐夫意外,三到五位都是体育明星。网坛传奇罗杰·费德勒排名第二,紧跟其后的是足坛双雄C罗和梅西。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浙江丽水这座小城 被誉为“江南最后的秘境”
  • 如果一个人去流浪 建议你去这12个地方
  • 圣诞节来了 妆化得好的小朋友才有圣诞礼物哦
  • 他们的家 一半是植物园一半是画廊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