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技巧攻略 > 正文

Cindy Crawford巴黎时装周登场走秀!

2022-03-04 09:04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昨天巴黎时装周正式开幕,首日就迎来 Off-White 大秀

昨天巴黎时装周正式开幕,首日就迎来 Off-White 大秀,这场大秀是品牌创办人兼设计师 Virgil Abloh(维吉尔·阿布洛)自去年病逝后的第一次发布新系列,目前该品牌已经被 LVMH 集团收购,品牌没有接班人,由原本的设计团队延续他生前的创作理念。

因为特殊的背景,这次的大秀邀请来了不少顶尖的嘉宾和模特助阵,就连怀孕八个月的 Rihanna 也现身秀场看秀。

而最惊喜的就是时尚超模 Cindy Crawford(辛迪·克劳馥)也现身了巴黎时装周 Off-White 秀场,今年56岁的她依然光鲜亮丽,气场十足。

其女 Kaia Gerber(凯亚·基伯)也一前一后登场,形影不离。

Cindy Crawford 近年来在模特行业和时尚行业的去年龄化运动中获得了极大的助力,回归时尚圈并频频登上各大时尚杂志大刊,创造了时尚的第二春。

作为模特行业的青霞,Cindy Crawford 虽然没有像曼玉那样在艺术领域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但她最能代表模特产业黄金时代,随便一拍都是黄金年代的女神风采。

我只想说,这就是时尚的力量。

谢谢 Off-White,让我不再害怕衰老,也不再流泪,还勇敢表达爱,用爱翻转世界!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刘诗诗曝新写真 穿古风长裙典雅迷人
  • 比武汉小众 比日本绝美 国内最美樱花在这里
  • 看完冬奥会我真的好爱中国人的浪漫~
  • 中国最“孤独”的城市 美得足够魔幻...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