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奢品 > 配饰 > 正文

女艺人马苏拍摄《男人装》杂志封面

2017-04-26 15:48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女神马苏受邀拍摄《男人装》杂志封面大片,身穿清爽吊带衫、热裤,躺坐在纯白背景之中,将Tiffany Keys系列铂金镶钻圆形花瓣钥匙吊坠随意地斜带在胸前上,点缀颈肩。耀眼的铂金镶

女神马苏受邀拍摄《男人装》杂志封面大片,身穿清爽吊带衫、热裤,躺坐在纯白背景之中,将Tiffany Keys系列铂金镶钻圆形花瓣钥匙吊坠随意地斜带在胸前上,点缀颈肩。耀眼的铂金镶钻吊坠极富设计感,简单干净的造型瞬间找到了闪耀夺目的焦点,衬托马苏优美的身材曲线,尽显夺目风姿,妩媚撩人。

    

产品:Tiffany Keys系列铂金镶钻圆形花瓣钥匙吊坠

照片提供:《男人装》杂志(使用此图片,请注明图片来源)

韧性极佳的铂金能够牢固镶嵌钻石及各类彩色宝石,同时,铂金天然纯白的净澈色泽能够最大程度展现钻石和宝石的熠熠火彩。铂金以其传世的恒久魅力及珍贵的深刻内涵,赢得了众多明星名流的芳心,在人生每一个难以忘怀的重要时刻,永不褪色的铂金无疑是最佳选择。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范冰冰花朵刺绣礼服亮相时代周刊年度百人晚宴
  • 时髦的女人都不买包了,只拎菜篮子
  • 耳畔来点粉色系 让明媚春日更活力
  • 张艺兴《求婚大作战》开播 小赖学长穿制服花样开撩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