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瘦身 > 局部塑形 > 正文

臀部扁平没曲线 试试练三个提臀动作

2017-04-27 17:17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每次穿上紧身裤的时候,是不是都感觉到没有自信心?因为臀部扁平的原因,基本上不能达到欧美人的翘臀身材。

2017022016432263

一、相扑蹲跳

2017022016432286

双腿分开,距离哟啊大于你的脚肩膀宽度。将手臂如图支撑在大腿上,然后弯曲你的膝盖,蓄满力量后,再原地跳起来。

注意:要保持你的背部挺直,双腿也要顺势伸直打开。下蹲后恢复到原位,10下为一组。

2017022016432245

二、抱头下蹲

用你的双手放在你的头部后面,把你的手肘打开,先是把你的右膝放在地板上,这时候可以铺上瑜伽垫,保护膝盖不要受伤。

然后再放下你的左膝盖,变成双膝跪着的姿势。接着先抬起右膝盖,让大腿和地面平行。再把另一边膝盖抬起,这时身体就是站立姿势。

注意:双手始终保持着抱头的姿势,不要变动。仅仅是下半身在做动作,重复相同的动作,持续一分钟。一共做5组。

2017022016432290

三、肺裂跳跃

准备动作为奔跑的姿势,即左腿弯曲,右腿往后弓步,双手臂也要如上图,做好要奔跑的姿势。

接着双腿并拢伸直,双手臂伸到胸前,微微往上跳。最后左右交换动作,但姿势整体是一样。

注意:一起一跳为完整的动作,持续一分钟。一共做5组。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键词:美臀 臀部 曲线 翘臀 健身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艾玛-沃特森登封面 黑白光影展示成熟女人味
  • 范冰冰花朵刺绣礼服亮相时代周刊年度百人晚宴
  • 时髦的女人都不买包了,只拎菜篮子
  • 耳畔来点粉色系 让明媚春日更活力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