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度假 > 正文

春季寻“绿”这些小清新旅行地让你大口呼吸!

2017-05-03 08:28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春季是个阳光明媚的季节,出门寻找久违的绿色确实是个不错的主意!不过寻找绿色的方式有很多,你可以体验农场生活、住进绿色村庄等等。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众多岛屿中最美丽的岛屿之一,而在这个岛屿上最美的地方就是海神庙。每日涨潮时,庙四周环绕海水,和陆地完全隔离,相反,落潮的时候又与四周围相通景色格外美丽。

推荐房源:迷人河畔全竹别墅

这座生态别墅是一栋令人惊叹的建筑:从地板到墙面再到楼梯,完全以竹子制成,屋顶更是创新性地采用竹质结构。这里地处神圣的阿勇河(Ayung River)河谷,四周环境宁静安详。

别墅坐落在一个与众不同的绿色村庄之中,这里有一片有机农场、一所开展可持续生活方式课程的学校,村民自己种植食物、自主供应大部分电力。

房客们还可以参加这里的作坊,学习如何用竹子建造房屋,了解椰子如何用于制作食物、香皂甚至居所!

推荐房源:印尼生态海滨小屋

这座精美的树屋以手工打造,坐落在巴厘岛一个偏僻的村庄中,采用回收船木、竹子、当地石灰石以及用可持续方式采伐的木材搭建而成。

房屋掩映在茂密的树木之中,拥有一处宽阔的阳台,并被有机花园所环绕。

马来西亚兰卡威

兰卡威度假海岛位于马六甲海峡,这座岛描述为毗湿奴的坐骑、神鸟揭路荼的休息地。并且岛上的景点也有很多,七仙井的七层瀑和“热水井”温泉就足以令人们心驰神往了。

推荐房源:马来西亚乡间村屋

这间小屋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村庄之中,四周是原汁原味的自然景色、稻田以及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地质公园,是朴实无华的乡村度假理想之选。

精致的小屋原本是一间拥有百年历史的传统农民住宅,经过完整翻修之后,现已配备极为现代的豪华设施。您可以在这里远观Mat Cincang山脉的美景,也可以近距离接触水牛、野外及沿海鸟类、行迹诡异的夜行猫猴和飞狐猴。

推荐房源:清洁阳光绿色之选

这里毗邻槟城州的乔治市(Georgetown),同时也是静谧而时尚的人间天堂。

在乔治市的小巷里漫步一天之后,回到这间宁静的公寓里放松身心,享受花园阳台与美妙海景。您还能要求什么呢?

泰国曼谷

曼谷佛教历史悠久,东方色彩浓厚,佛寺庙宇林立,建筑精致美观,以金碧辉煌的大王宫、馏金溢彩的玉佛寺、庄严肃穆的卧佛寺、充满神奇传说的金佛寺、雄伟壮观的郑王庙最为著名。

漫步城中映入眼帘的是巍峨的佛塔,红顶的寺院,红、绿、黄相间的泰式鱼脊形屋顶的庙宇,充满了神秘的东方色彩。

推荐房源:喧闹之中自然之家

在繁华喧嚣的曼谷,这里就宛如一小片绿洲。这座舒适的小屋坐落在市中心以外一片宁静的村庄之中。

坐在花园阳台上,听着鸟鸣,看着绿树,您一定会忘记自己竟身处亚洲最大的城市之一。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今年春夏女生就得“黄”一点才可爱
  • 44岁李冰冰现身机场 俏皮可爱清爽简单
  • 陈正道《记忆大师》太烧脑 黄渤不希望科技太发达?
  • 不想瘦身光“吃草”?这些高颜值沙拉可以吃到老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