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明星影视 > 正文

罗伯特-帕丁森携新作亮相戛纳 秒变表情包搞怪抢镜

2017-05-26 10:33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5日,在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电影《好时光》(Good Time)发布会上。演员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现身。身穿蓝色正装帅气十足,现场他表情夸张秒变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5日,在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电影《好时光》(Good Time)发布会上。演员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现身。身穿蓝色正装帅气十足,现场他表情夸张秒变表情包,搞怪抢镜!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被北欧风俘获芳心 清新家居为你增添凉意
  • 探秘拿下今年欧洲当代建筑奖的房子
  • 重复与密集 他拍出了香港的建筑之魂!
  • 天天烤灯把自己晒黑 《白鹿原》里演个长工都这么苦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