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美发护发 > 正文

今天有雨?OMG 自然卷女孩才有的复杂心情!

2017-07-03 14:16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头发对于许多女生来说,真的是三千烦恼丝

头发对于许多女生来说,真的是三千烦恼丝:每天起床需要整理,洗完头需要护发,还时不时要变化造型。但要比起有着天生自然卷的女生来讲,已经省了很多事情!受到遗传影响,加上不断快速生长的新发,让自然卷女生饱受困扰,每天起床都会面临崩溃的边缘。

以下这些复杂心情,说不定也会让有着自然卷的你感同身受:

图片来源:Instagram @taiki0726图片来源:Instagram @taiki0726

1. 夏季的湿热,是你最大的敌人

气温逐渐升高就算了,但面临湿热的气候,只会让头发更加的毛躁,完全无法控制。

图片来源:She Finds图片来源:She Finds

2. 在海边无法拍出漂亮的照片

海水加上海风,马上会让自然卷现出原形。如果不随身携带头发护理产品,根本无法拍出不疯狂的照片。

图片来源:She Finds图片来源:She Finds

3. 晚上洗头,睡醒就像狮子一样

就算是夜间睡觉很有意志力的不乱翻转,早上也无法抵挡想要爆发的发线,就像是狮子一样,非常的奔放。

图片来源:东方ic图片来源:东方ic

4. 帽子是你最好的朋友

有时候真的一点都提不劲整理,帽子就会是你最好的救赎。所以,各种造型的帽子都可以在衣柜中找到,但戴上之后,就千万不能脱下来哦。

图片来源:Harper Bazaar图片来源:Harper Bazaar

6. 任何护发产品,好像都没有效果

所有评论上或是姐妹介绍好用的产品,用在你的头发上就是发挥不出功效。每次都不禁怀疑,自己是买到假货吗?!

图片来源:She Finds图片来源:She Finds

7. 所有的时尚编发,都与我们无关

就算你跟着编发教学,打算帮自己打造一个新造型,结果往往都是相差甚远。

图片来源:She Finds图片来源:She Finds

8. 丸子头是最后的大绝招

就算起一大早整理头发,夹直板夹,最终还是抵挡不住残酷的现实,干脆绑丸子头就出门了。

自来卷好用产品推荐:

 今天有雨?OMG,自然卷女孩才有的复杂心情!

馥绿德雅复合精油强健洗发露328RMB/600ML

蕴含巴西人参精华,为毛囊提供营养,巩固发根;多重植萃精油,改善孕育新发,令发丝恢复健康活力;通过按摩,微磁珠里的精油逐步释放;复合精油微磁珠,配合按摩,滋养头皮。

 今天有雨?OMG,自然卷女孩才有的复杂心情!

飘柔净油顺爽微米净透洗发露

针对易出油问题,为你打造净爽顺滑不黏腻的秀发。自然元素和顶尖科技完美结合,让你的头皮透气会呼吸的同时保持发丝柔顺,打造一洗双效的“卸妆级”洗发水,为你的头发做个Spa。

 今天有雨?OMG,自然卷女孩才有的复杂心情!

Magicfly 电热直发梳79.99约520元

加热快速均匀,可以自然拉直头发;使用负离子吹风,可以减少静电,使头发柔顺;小巧便携。比直板夹更自然更好用,可以顺着头发梳,也可以从内部梳,拉直后头发更自然蓬松,美美的一天要从头开始哦。

 今天有雨?OMG,自然卷女孩才有的复杂心情!


Moroccanoil P80摩洛哥油陶瓷离子护发梳  22.95 约149元

这款Moroccanoil摩洛哥油陶瓷离子护发梳采用高品质的陶瓷和离子材料制成,在离子的护理下能让头发更加的有光泽,好像一把带有护发精油的神奇梳子。同时坚固耐用,使用寿命是过去的梳子的2倍。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减肥事业始终没有进展 为何总是觉得肚子饿
  • 这些浪漫海岛美得不像话!
  • 这个夏天湿漉漉的凉爽发型 性感到让人尖叫!
  • 墨西哥这家酒店的每一部分都充满生态气息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