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品牌资讯 > 正文

这位90后华裔小姐姐,竟是好莱坞视觉设计师

2017-07-26 17:54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如果告诉你,参与多部好莱坞大片的视觉设计中有有一位90后的华裔女孩,吃不吃惊?意不意外?没错,她就是90后华裔女视觉设计——唐睿。一直以来,在影迷的认知中,除了范冰冰、李

如果告诉你,参与多部好莱坞大片的视觉设计中有有一位90后的华裔女孩,吃不吃惊?意不意外?没错,她就是90后华裔女视觉设计——唐睿。一直以来,在影迷的认知中,除了范冰冰、李冰冰等影后,还不知道谁家女子有如此“神力”

唐睿,90后新锐女设计师,作为设计界的新人,她不仅舞台剧视觉设计有突出成绩,更是在电影领域一鸣惊人。她曾经作为著名舞台剧导演赖声川先生在洛杉矶公演作品《中式庭院的夜间漫步》的服装设计师获得了主创团队的高度认可。

唐睿服装设计作品《牡丹亭》

西方的文化中国的魂,小姐姐的设计情怀

在唐睿设计的作品中,总是透露出来一种特殊的气质,使观众能从看似陌生的作品中体会到似曾相识的感觉。她设计的服装不仅通过视觉符号传达了剧中的人物特征,更成为海外观众了解中国的重要感官作品,更是“任性”将中国的视觉元素符号带入到好莱坞。

唐睿总说:“不要觉得文化交流离我们很远,我要做的事情就是通过视觉体现中西文化的融合”

为什么一个时尚的90后女孩,会有“融汇中西文化”的设计情怀呢?原来唐睿出生于中国郑州,十四岁与家人一起搬到了北京。她在一个受到中国传统文化影响的商人及政治家庭中长大。2012年获得中国戏曲学院舞台服装设计学士学位的她,继续加入加州艺术学院(CalArts)的艺术硕士生产设计课程,后又学习于南加大电影学院(USC),并于2016年夏天取得双硕士学位并以一级荣誉毕业。

唐睿服装设计作品《牡丹亭》

通过她在历史考察,阅读古代和现代,东西方的戏剧和书籍等方面的研究以及三年CalArts戏剧学院及USC电影学院的生产设计课程,另她将中美文化元素深入到戏剧和电影的视觉设计中,逐渐形成了独特鲜明的设计风格。

虽然唐睿已经参与了一系列好莱坞大片的创作中,她表示,自己会通过这些项目不断学习,向着自己的理想执着前行。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谁是你心中的3大钟表品牌
  • 海岛结婚OUT!12座国外“网红树屋”盘点
  • 剪掉小肚腩 你需要这7种瘦腹法
  • 中国茶马古道唯一幸存的古镇 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