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婚嫁 > 正文

不一样的婚纱 摆脱传统做个有个性的新娘 


2017-09-15 10:04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随着时代演变,婚礼的仪式与举行地点也产生了变化,渐渐地新郎、新娘的穿着也不再受传统的概念束缚

Topshop

Topshop

对于新娘,婚纱并非非白不可或长裙摆才行,维多利亚女王式的婚纱也逐渐退居。

Silence +Noise

Silence +Noise

现代新娘更加具有冒险性和打破传统的无畏精神,婚戒、婚纱、到婚礼布置都有自己的主见,以求当天以最完美的形象示人,纪念这重要一刻。

Motel Rocks

Motel Rocks

无论你走的是波西米亚、文艺青年、或是极简风格,这些不一样的婚纱都能让你在人生大日中展现你独特的个性。

Ellery

Ellery

今夏流行款的黑色吊带配上高腰阔裤,配上经典的黑色高跟和手拿包,黑白配也能如此时尚性感。

For Love And Lemons

For Love And Lemons

看多了新娘的裙摆少女心,不妨尝试一下裤装礼服,整体更显气质哦!

H&M

H&M

女人天生爱蕾丝,这款深V领高开叉的浪漫礼服是否让你一见倾心呢?

Mara Hoffman

Mara Hoffman

这些小众婚纱比起大牌出品更为亲民,因此除了当上最有个性的新娘,你的荷包也会大大感谢你啊!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东京女孩时尚盛典,被樱花妹的颜值深深震撼!
  • 扎起满头小辫的嘻哈girl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baby
  • 带你去玩巴黎人真正会去的15个地方
  • 想拥有维秘天使的身材 来看看她们三餐都吃什么?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