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生活保健 > 正文

这套拉伸瑜伽 帮助上班族矫正脊柱弯曲

2017-09-20 08:35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普通上班族都有的痛苦就是脊柱弯曲的毛病,挣着买白菜的钱,操的是卖白粉儿心。所以你可千万别生病,本来本钱就不够,你可要好好爱惜身体。

普通上班族都有的痛苦就是脊柱弯曲的毛病,挣着买白菜的钱,操的是卖白粉儿心。所以你可千万别生病,本来本钱就不够,你可要好好爱惜身体。

工作中的常见情况

1、聚在一起聊工作,聊嗨了哪还顾得上什么坐姿和站姿。但这样长期下来,你的脊柱就会变形。

2、长期保持一个办公姿势,肩颈的压力也很大,有时候还会压迫神经引起头痛。

3、熬夜加班不仅毁身体,还费眼睛。上班族最好备一瓶眼药水,缓解一下眼睛的疲劳也有清洁的作用。

4、反手摸耳朵这个动作是我自己常做的,工作1-2小时的时候就在座位上或站起来活动一下。

打电话的时候别偏头

很多人讲电话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偏向手拿电话的那边,时间短还好,就怕一讲就几十分钟,你默默承受了一万点的伤害。

拯救弯曲脊柱做这6个动作

STEP1:伸展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把肩和腰展开才能改善你的姿态。

STEP2:压肩和手臂可以让颈部的肌肉得到拉伸,背后平展让久坐的身体得到舒展。身体背部的韧带如果不练习,就会导致驼背和前倾的问题。

STEP3:用右手拉用左腿,让腰部和手臂都得到拉伸,这个动作能矫正肩脊椎倾斜。

STEP4:双手交叉向前压,你可以靠手向前的惯性,加快这个动作的速度,对我们韧带的拉伸很有帮助。

STEP5:双腿肩宽弯腰,双手碰脚,注意头部向后仰,才能保持身体的平衡。

STEP6:用手拉用脚腕,向上拉伸,让肩部和腰部都得到充分的锻炼,你久坐的腰部酸痛还有不对称的高低肩都可以改善。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听说点开这篇文章的人都有了翘臀和长腿
  • 秋风过耳 为房间添块宜人地毯
  • 不看不知道 头纱对于婚礼的影响竟然这么大
  • 初秋叠穿法则 学会这些套路才能美瞎众人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