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SVR法国舒唯雅|有了这份指南,再也不用担心过敏肌

2018-01-31 18:08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说到过敏肌,可能有些人容易将它跟敏感肌混淆。以我身边的朋友为例,大部分人搞不清这两个的区别。要想解决这两种肌肤问题,我们首先来区分一下这两者的区别: 1.过敏性肌肤,

说到过敏肌,可能有些人容易将它跟敏感肌混淆。以我身边的朋友为例,大部分人搞不清这两个的区别。要想解决这两种肌肤问题,我们首先来区分一下这两者的区别:

1.过敏性肌肤,有特定过敏原

过敏的原因有内在和外在。内在因素为进食海鲜、酒类以及水果等刺激性食物,导致皮肤瘙痒红肿等过敏现象。外在因素可能是环境中的烟雾、紫外线、花粉、灰尘、宠物,或者是化妆品中的香精、化学性防腐剂等引发皮肤过敏。另外,季节交替、压力过大或疲劳时也会导致皮肤过敏。过敏肌常伴有泛红、突然发作、起小泡、水肿、脱屑、湿疹、瘙痒等。

2.敏感肌,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

先天性敏感肌通常表皮薄、真皮层血管明显、脸颊容易充血红肿,只要遇到体内或体外的刺激或过度搓揉,脸部就会发出反应。而后天性敏感肌则是因为后天压力过大、生活作息不正常、环境污染或涂抹过多酸类保养品等后天因素导致。敏感肌多属于主观的不适感受,常伴有麻刺感、紧绷感、痛感、灼烧感,甚至产生红斑肌轻微脱屑。

了解了两者的区别之后,想必大家就知道自己的肌肤到底是属于敏感肌还是过敏肌了。下面就以过敏肌为例,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性的意见。

一、换护肤品前先做测试

很多妹子们喜欢更换护肤品,在这里建议妹子们换护肤品之前一定要做过敏测试。购买护肤品时,可先将产品涂抹在手臂内侧或是耳后,等待一个小时左右,如果没有出现过敏反应再进行购买。

购买的护肤品尽量选择成分简单的,以修护及保湿为主。可以选择SVR法国舒唯雅专门针对敏感及多重过敏肌肤的抗红舒敏系列产品,这个共有4款产品分为两大类,分别是清洁类卸妆产品Dermo Nettoyant舒缓调理洁面乳和Demaquillant yeux眼部卸妆水,滋润舒缓类产品Fluide调理面乳液和Crème面霜,每款产品均从不同程度满足修护及保湿需求。

二、护肤品避开过敏源

过敏肌肤选用护肤品马虎不得,要跟避开一些含有过敏成分的护肤品,最好是无香料、酒精、色素、防腐剂等保养品。SVR法国舒唯雅抗红舒敏系列产品主要由2种有效成分组成,分别是医学领域常用有效成分烟酰胺,它具有抗炎和保湿的功效,另一种成分是棉籽油,富含欧米茄3,6,9,它温和而且有很好的耐受性,还能修复和平衡肌肤。

SVR法国舒唯雅抗红舒敏系列产品不含香水、苯甲酸酯、酒精、硅胶、羊毛脂、过敏源、着色剂、表面活性剂、矿物油、石蜡,100%耐受性,排除所有过敏的刺激性及多余的成分,无论是敏感肌还是多重过敏肌肤均适用。

三、过敏肌请注意保湿

在肌肤过敏时,用复杂的保养品来护肤是绝对NG的,最明智的做法应该是以舒缓肌肤为主,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抑制发炎,降低皮肤的刺激。过敏时如果出现长期泛红、红血丝等,就一定要去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允许的情况下,给予肌肤舒缓的保养,使用具有舒缓肌肤效果的保湿品。

四、要防晒更要安全

过敏肌需要防晒霜的保护,但并不是所有的防晒霜都适合过敏肌肤,在选择品类上,我们应该尽量使用安全且适合过敏肌的防晒霜。

最后,说了这么多,其实对于过敏肌而言,最有效的方式还是要找到过敏源,而如果是反反复复过敏的妹子们,我建议你一定要去医院查清过敏源,及早预防。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5大关键词解读2018年的购表要点
  • 冬天快结束了 在阿联酋的你做这些了吗?
  • 我已将高定周婚纱排好了名次 不服来战啊!
  • 为什么越是喜欢,越是容易吵架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