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正文

2018年最受欢迎的三种新娘妆容

2018-03-27 09:49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Pinterest绝对是不少女生的灵感泉源,特别是准备结婚的新娘,基乎不同的风格的婚礼你都可以在那里找到,而Pinterest最近就发布了一系列的数据让你了解不同界别的潮流和趋势,而在婚

以下这3种Pinterest搜寻率非常高的化妆趋势绝对是可以让你切合潮流的同时,能够切合不同新娘,让妆容看起来不会过时,有兴趣的绝对可以跟你的化妆师商讨一下!

1、眼粉色调眼影(Pink Eyeshadow)

1、眼粉色调眼影(Pink Eyeshadow)

在今年的Bridal Fashion Week上,绝对可以看到不少品牌的模特儿都以粉红色调的眼影作妆容主调,而Pinterest上亦多了不少人搜寻Pink Eyeshadow(增加了45%搜寻率),而其实红色色调的眼影在今年亦早已经是一个状容潮流,来年不妨以更加浪漫的粉红色作婚礼当天的眼影吧!若然你性粉红色会很难驾驭或让眼睛变得浮肿的话,不妨以深一点的色调在眼睛上加点阴影。

2、玫红色唇色(Berry Lip)

2、玫红色唇色(Berry Lip)

莓红色绝对是新的红唇颜色(增加了71%搜寻率),它有着不同的色调,绝对有一种可以配合你结婚当天的造型,若然你是偏向型格的新娘,你可以选择深一点,有点着black berry的颜色;而浅色一点的莓红色就可以带出温柔的感觉。

3、胭脂膏

3、胭脂膏

不同颜色的胭脂膏在Pinterest上都非常热门(增加了196%搜寻率),使用胭脂膏可以让你的妆感来得更自然和更光滑,不论是夏天还是冬天都非常适合使用,夏天使用胭脂膏会让胭脂变得更持久,而冬天使用的话就可以防止皮肤变干。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5大趋势解读巴塞尔表展 还有这些实力表王不容错过
  • 印尼就藏着一座少女心炸裂的粉色沙滩!
  • 日本最美的海湾 这里的石头会“哭”
  • 花2W买新款风衣 男朋友却说他喜欢穿卡其风衣的女孩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