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旁氏x emoji:比起表情包,其实你的脸更有戏

2018-03-30 19:30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旁氏x emoji:比起表情包,其实你的脸更有戏

现代社会,没个表情包简直无法愉快的聊天。而emoji作为表情包的鼻祖、世界通行的表情包,因为使用方便且”戏“多而依旧蹦跶在你我的手机里。一言不合就习惯甩个emoji表情,毕竟表情时代,用不好表情可能有点难聊。

你的emoji表情用得如此6,但你的脸真的有那么多戏吗?

旁氏发现只有你的脸部肌肤自在了,你才有更多可能去尝试不一样的表情。所以,旁氏看中了这个世界通用的小黄脸——emoji,与消费者进行沟通。自从去年旁氏推出了和小黄人合作版本的洁面产品之后,延续好玩、有趣的风格,旁氏与emoji的合作再次一拍即合。看到emoji包装的旁氏洁面乳,你会不会也想扮个鬼脸,开启轻松的一天呢?

洞察年轻人的喜好,每款旁氏洁面乳都配了不同的emoji表情,从可爱卖萌的花痴脸,到调皮的吐舌头,再到酷劲十足的墨镜脸,总有一个表情会是你的心头好,再加上富有针对性的功效,你看中的“颜值”,旁氏也是为了你的“颜值”。

三款产品针对不一样的肌肤需求。黄色的【米粹润泽洁面乳】纯氨基酸表活,零皂基,温和无刺激,保湿滋润、解决洗脸干的问题;黑色的【清澈净透洁面乳】洗净面部深层杂质污垢,竹炭吸附深层清洁,能够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粉色的【粉润莹泽洁面乳】当红的美白成分烟酰胺,能够提亮肤色,告别灰黯,富含美容液的它让洗后的肌肤不紧绷。

洗出健康舒适的肌肤,才谈得上肌肤够自在和自由,才能使“颜”论自由起来。如何与当代的年轻消费者作沟通呢?为此,旁氏x emoji找到了年轻人非常喜欢的微博红人@卧蚕阿姨和@黎一萱,分别拍摄了两支viral video,以幽默、反转的方式来说出属于她们的“颜”论。

一个少女的白日梦,梦醒了才发现心里的“污”只想给喜欢的人看,脸上的污谁都不让看,#说不污就不污#的她,究竟梦到了什么?

一个有点小透明的便利贴女孩,勇敢说出#说不干就不干#,是什么让她有如此的勇气?她又是如此机智救场的?

有超级IP的加持,外加两位当红KOL倾情拍摄的viral video,使得旁氏洗面乳主张的“颜”论自由完美诠释出来。与其他跨界的产品不同的是,旁氏除了简单的IP包装,更提出了自己对于表情的看法,让整个产品都有了不一样的含义。

emoji教室篇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k0615a21as0.html

emoji职场篇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g0617tqq0xj.html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想要她们的同款妆容 你得看看必备的这些刷子!
  • 农家大院才没想象的那么土 这家宾馆让你回归田园生活
  • 别在该奋斗的年纪在男人怀里贪图安逸
  • 5大趋势解读巴塞尔表展 还有这些实力表王不容错过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