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青春痘算什么?在SVR法国舒唯雅面前都是战五渣

2018-04-20 09:08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青春痘算什么?在SVR法国舒唯雅面前都是战五渣

我的青春痘,陪我度过了高考,陪我上了大学,陪我度过了军训,我英语四级都考完了它居然还在我脸上安营扎寨!本来我还觉得没什么,毕竟姐是靠才华吃饭的。但是看着同学开始出双入对,看着生日蛋糕上的蜡烛越来越多,就要成为老阿姨了,男票还是查无此人状态,我实在是坐

于是去了一个小医院的皮肤科,我病情还没描述完整呢,医师就大笔一挥开了一堆药,信誓旦旦地跟我说吃完就好了。虽然当时内心有些怀疑,但还是乖乖去拿了药。怀抱着希望吃了一个月,毫无效果。现在想想,这个小医院从门面到流程,再到医师问诊都很随便,有病乱投医这话还真不假。

被骗走半个月生活费的我决定试着自己调理!

首先得知道自己长痘的原因,这样才能对症下药。家里没有人像我一样满脸痘痘,所以遗传因素基本可以排除掉了。至于内分泌情况、消化情况、神经系统情况这种看不见的原因我实在没法判断,但可以肯定的是,我的饮食一定是个问题。作为一个无肉不欢、超爱甜食的吃货,高脂肪和高糖分的食物简直是顿顿都吃,还偏爱油炸食品。这么多年都形成习惯了,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是为了祛痘,这些必须戒掉。因为常年长痘,我平时很重视清洁和护肤工作,但实在是皮脂分泌太旺盛,脸总是油油的,所以皮脂堆积在毛囊内引起炎症很可能是导致我痘痘一直不见好的主要原因。

身体内部的调理主要就是从饮食上入手,就算不喜欢我也坚持吃蔬菜。原来除了去上点名的课,基本宅在寝室的我也开始散步、慢跑了。内部调理见效比较慢,所以还要加上外用。我参考了网上推荐的很多祛痘产品和朋友安利,最后锁定了一个法国老牌药妆的产品——SVR法国舒唯雅抗痘活性肌肤霜。

一方面是因为它针对因“皮脂溢出症”生成的各类痤疮问题,也被称为“百痘霜”。从成分上就能看出来是调节皮脂、抗菌抑痘双管齐下的。如果单纯祛痘,治得好一时治不好一世,只要皮脂分泌过多还是很容易引起痘痘复发的。如果单纯控油,目前已经发炎或是感染细菌的痘痘就得不到治疗,还会继续发展下去,所以SVR法国舒唯雅抗痘活性肌肤霜这个双管齐下深得我心。

另一方面,我自己不敢随便用药,但是护肤对于已经是痘痘重灾区的我没什么用,药妆算是一个折中的办法。SVR法国舒唯雅在国内还比较小众,但据安利给我的朋友说,在欧洲的药妆店里还是挺常见的。这个“百痘霜”是欧洲皮肤科医生推荐的产品,安全性和耐受性很高。

我用了大概一周左右,发红的痘痘明显减少,痘痘的体积也小了很多,原来的一些小痘印居然也淡化了。目前还在坚持内调+外用的方法,个人感觉有望在六级考试前彻底消灭痘痘!毕竟在SVR法国舒唯雅面前,什么痘痘都是战五渣!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米兰设计周开幕在即 这12个设计趋势值得关注
  • 我的心依旧有着一丝悸动!因为我依旧爱你
  • 那些爱丝巾的 都是不把时髦挂在嘴边的人
  • 明星们的衣柜里最多的单品就是卫衣了吧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