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美人鉴赏】做完自体脂肪,她们像换了一个人!

2018-04-19 10:49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这世上有比变美更让人赏心悦目的事吗? 有!一群人同时变美! 下面请自备纸巾,要是口水流身上,概不负责,开始放大招了! 美人Cici:去他的佛系,做自己的女王 “接触我的第一

这世上有比变美更让人赏心悦目的事吗?

有!一群人同时变美!

下面请自备纸巾,要是口水流身上,概不负责,开始放大招了!

美人Cici:去他的佛系,做自己的女王

 

“接触我的第一印象,你可能就认为我是那种朋友圈常转发[80后如何养生]的佛系阿姨,因为我的五官跟表情就透露着四个字——无欲无求,有时候穿着随意点感觉下一秒就要斩断尘缘带发修行了。我是Cici,虽然已经32岁,佛系太没劲,来点气场吧!”

她的问题:眼袋+泪沟,疲惫无神感,显老态

面部扁平,不够立体,无线条感

圆脸,短下巴,不够精气神

解决方案:PHI-自体脂肪面部丰盈(额头、太阳穴、泪沟、苹果肌、下巴)

          PHI-微创无痕去眼袋

手术医生:PhiSkin芙艾医疗美容外科主任郭晓波

 

美人Sunny:35岁的美丽觉醒

 

“35岁,偶然一瞥镜中的自己,脸上开始有时间的痕迹。想去旅行、想学瑜伽、想给自己美美容。可老人、孩子、工作,一字排开满满当当。某天翻开相册,总觉得有些遗憾需要去圆满。我是Sunny,我鼓起勇气,想改变自己。”

她的问题:太阳穴凹陷,脸部不够饱满圆润,无亲和力

额头扁平、凹陷,发型撑不住、不立体

单眼皮、上睑凹陷,无神更加抬头纹,特显老

解决方案:PHI-自体脂肪面部丰盈(额头、太阳穴)

          PHI-精细无痕美眼

手术医生:PhiSkin芙艾医疗美容外科带头人刘庆阳

 

美人小汐:不做大妈,做辣妈

 

“刚生完孩子,整个人憔悴了一圈,成了别人眼中标准的黄脸婆,每天的任务就是喂孩子,抱孩子,逗孩子……难道30岁的人生就该如此吗?我不甘心,我不想出去买个菜被人叫做阿姨或者大妈,我是小汐,我要向现状say no!!”

她的问题:太阳穴凹陷,面颊凹陷,显苍老

泪沟,眼袋明显,无精神

下巴短小,显得脸大

解决方案:PHI-自体脂肪面部丰盈(太阳穴、面颊、下巴、泪沟)

          PHI-微创无痕去眼袋

手术医生:PhiSkin芙艾医疗美容外科主任罗谦

 

她们的美,源于自体脂肪填充术

 

PhiSkin芙艾医疗组建了一支具有10年以上手术经验,并且拥有多项专利的超强自体脂肪专家团,在多年的临床实践总结中,不断优化和改进自体脂肪技术,真正将自体脂肪填充技术疼痛降至最低,创伤降至最小。

 

在PhiSkin,自体脂肪不属于手术,仅仅属于微整范畴,一改以往手术那种大创伤、大疼痛的局面,专家在抽取脂肪时,只在抽取部位开一个小口,配合PhiSkin疼痛管理体系,采用多层次、多点位、多隧道的立体注射技术,整个过程只会有轻微疼痛,而抽吸部位和填充部位留下的2个小创口,经过一段时间恢复,几乎看不出痕迹。

如果你想跟她们一样变美,刚好PhiSkin近期在招募全脸填充案例,原价39800元,案例专享价仅需6999元,皆由手术经验丰富的主任医师亲自操作,仅限5个名额,先到先得哦,想要变美的宝宝们抓紧时间啦!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米兰设计周开幕在即 这12个设计趋势值得关注
  • 我的心依旧有着一丝悸动!因为我依旧爱你
  • 那些爱丝巾的 都是不把时髦挂在嘴边的人
  • 明星们的衣柜里最多的单品就是卫衣了吧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