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品牌资讯 > 正文

秋天的针织衫,要选择比较出名的童装品牌

2018-09-10 15:51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夏秋交替的时节,安奈儿童装温馨地提醒家长们,秋天是宝宝容易生病的季节。

夏秋交替的时节,安奈儿童装温馨地提醒家长们,秋天是宝宝容易生病的季节。有时气温变化太大,宝贝容易感冒;有时空气湿度太大,滋生细菌,宝贝容易生病。这个时候,保暖又透气的针织衫就非常适合宝贝穿了,那有什么比较出名的童装品牌值得推荐呢?

一般而言,国内外比较出名的童装品牌大多会采用纯棉的面料做童装,吸汗透气性更佳。安奈儿作为比较出名的童装品牌之一,其长袖针织衫的面料采用的是精梳棉和氨纶丝的绝佳拍档,精梳棉可以在保证良好的舒适透气性时,还可以使布面的触感更加紧致细腻,更加亲肤柔软。氨纶丝可以提升服装弹性,让宝贝可以自由伸展,不受束缚的运动。

比较出名的童装品牌在设计秋冬季针织衫时,都会采取中领或高领设计。中领的设计特别适合宝贝秋天穿着,安奈儿秋冬上新的这款针织衫整体采用的是拉架罗纹特殊织法,让衣服保持超高弹性,不易变形。既能给宝贝带来保暖,又能让宝贝的脖子没有约束感,自由自在的玩耍。

比较出名的童装品牌一般会设计多个色系,以满足不同的搭配需求。而安奈儿这款针织衫拥有8种缤纷色系,有纯色系,经典又简约,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装,穿出不同的风格,打造百变时尚宝贝。又有波点印花系,趣味升级,可爱吸睛又增添几分优雅气质。

在童装设计上,安奈儿童装独树一帜。安奈儿家的中领长袖针织衫,采用人性化的剪裁,80-100码设计有肩扣,方便宝贝穿脱,舒适又贴心,可以完美展现宝贝的活泼可爱。

安奈儿建议,在给宝贝买秋冬季衣服的时候,要选择比较出名的童装品牌。因为比较出名的童装品牌的衣服无论是质量方面还是做工方都会更有保障,柔软性和舒适度更佳,更适合孩子穿着。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今年的秋冬流行色很吉利 没到过年就红火起来了
  • 女人的社会角色应该都有哪些标准?
  • 大型吸猫现场 时尚圈不仅爱鞋爱包还爱猫
  • 职业style这么多 偏偏时髦丽人就独宠真丝衬衫
精彩文章